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

[果然鼠輩]Thrill 30th Rattrap/偉卓(連特典

[果然鼠輩]Thrill 30th Rattrap/偉卓(連特典)

很榮幸地可以飲上美國的頭啖湯,well well,另外果隻坦克見唔到,就算見到都要重新考慮。。。

"We're all gonna die."




Rattrap/偉卓:亞克薩隆組員中的老兵,擅長於滲透、間諜、爆破活動。果然不愧是鼠輩啊。


話說當年,因爲資料流通及資訊不足的問題,一開始看TVB播動畫的時候真的反應唔到,徹底以爲是其他動畫。

多得當年文傳屬下的一本雜志,當中介紹動畫的時候特別著名《變形金剛:特種變形勇士》我先恍然大悟……原來真的是變形金剛系列的。

當年追動畫其實好斷斷續續,不過奧狄武,迪龍寶,捷達等的名字其實都朗朗上口。具體播放年份唔記得了,但我印象中應該是96年尾還是97年年頭的。當年還是小學生的我,其實好少追電視……you know,當然戀愛大過天啦,追電視不如追女仔。

具體的人物介紹就留俾熟悉的人啦,但我對於偉卓呢隻老鼠仔的印象其實都幾特別。

不知道全套動畫的頻率啦,但我記得,偉卓成日同迪龍寶出雙入對……

其次就係因爲體積細小(現實生活中如果有咁大隻老鼠就真係得人驚咯……),所以經常可以出現騎乘狀態,印象中雖然有星星騎犀牛,但都好似有老鼠騎犀牛,騎恐龍,騎金錢豹之類的……
好啦,到玩具的部分


月黑風高,鼠輩橫行……

有人同我講,絕對唔可以將偉卓帶入餐廳……

總體從造型上來講,還原度的確很高的,雖然頸的部分略嫌零散,但總體來講算是十分優秀

雖然塑料感覺還是很强,但官方算很有誠意地刻畫了毛髮的細節了

當然,手的收納還是不夠好,始終還是有穿煲的角度的

但無論是爪子的還原,還是老鼠頭部的刻畫都很精彩的


如果要挑剔的話,應該是尾巴,個人略嫌太粗,而且如果可以用軟膠+可動就好了



好兇的老鼠仔……………………XD

人形方面,其實我反而覺得麻麻地

首先我覺得個老鼠頭在人形的情況下顯得太大了,當然,主要還是兩隻耳仔累事,例如好似犀牛那樣,可以轉動就好了,起碼可以DUP翻落來

而面相的刻畫……其實都是似的,不過唔喜歡而已


點講呢……雖然個頭都算神似的了,但始終缺乏生動的感覺……可能我挑剔啦


之後就到無奈的地方了,膝關節,90度差小小。手肘關節,75度左右……孩之寶你想點……

脚掌的4隻脚趾唔錯,但可惜無單獨活動的脚掌(4隻手指脚趾是美國的常識)

後面的背包……講呢D ……

無腰,拳頭唔可以轉……基本上所有官方偷懶的缺點應有盡有

而且似乎衹有電影4才配備支架插孔……

打開一邊手臂,居然内藏一個水晶望遠鏡……一定偷叮噹嘎啦!否則……大哥,透明望遠鏡點睇……



不過,to be fair,都算是一點小心思的。


武器方面……繼水晶望遠鏡后又一力作……水晶槍


都是一般的組合武器,其實沒太大的驚喜

補充下,背後的兩隻前爪其實可以更好地收納,不過覺得這樣比較友善。你知啦,逢人講聲HI,逢能人講聲Hi aunt...呢個係常識




其實肩關節的部分都可以偷小小位,不過意義不大咯




特典部分:

鼠人形態!!!

某程度我寧願機械人形態不存在……





雖然個胸比較空虛,但絕對有型有格








總體來講,我算滿意啦,老鼠形態同鼠人形態都非常滿意。唯獨是人型的時候缺失多多。不過如果一般齋擺的話,OK啦
不過擺人形,我不如擺老鼠形……考慮下乾脆改成真的有毛。。。值得考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