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

[Reboot/重生4.0]Thrilling 30Th Armada Starscream/星星叫

Reboot/重生4.0]Thrilling 30Th Armada Starscream/星星叫
一次又一次,星星叫一直在輪回在重生。12年過後,星星叫再以……部分“全新”的形態重臨
"I have seen the sun rise, and while it was glorious to watch it cast its light..."







Starscream/星星叫:根據IDW的講法,在接下來的故事,Armada的身體將會成爲G1星星叫的全新形象…………OK...reboot again,huh? lol

因爲Armada對於我來講太過陌生了,三部曲當中其實我只看過部分的Galaxy系列……那麽直接進入玩具環節吧


這幾天似乎兩個牌子的兩台大型飛機傳得沸沸揚揚……的確的,畢竟是兩台IPhone5C的存在……

就我個人而已,飛機還是輕巧點比較好,而這次這個IDW的D級反而是比較對我口味

相對來說,無論是綫條還是設定都是我比較喜歡的,而且也沒有太厚的感覺

要說不滿的話,我首先是不喜歡前翼的,其次就是覺得主翼稍微有點短


不知道Armada那個有沒有起落架,起碼現在這個是有的……不過這些年頭,飛機有起落架是常識的說


兩個能量炮……居然沒有彈簧的……嗯……以前的是聲光效果嗎?反正現在是節省得連彈簧也沒有了。不過某程度是好事

以往因爲有彈簧,所以通常彈射彈我很少放進去。但是現在反而很習慣放進去了







要是這貨放大之後再稍微修改一下當天火的話……如果出個好像放大的C版星星叫那樣的Size,然後有個合理價錢……估計也給另外的那兩個5C級的貨色好

必須的必須的……

變成人形之後……其實也挺意料之内的,簡單點來説就是VF機的經典方式……反而我對這個不反感,也留下了不少河森正治的合理機械變形的影子

最近的面雕都做得不錯,尤其這次的星星叫的透光度更加高,總算眼睛可以有光了

縂有那麽的感覺……從機械設定上,這次的星星叫真的很合理,變形也的確很流暢……當然,也有簡單化的偏向的說

手臂居然可以平擧……唉,如果當初SKIDS也可以就好了

沒有腰是必然的了,其實也可以自改啦,是有沒有必要而已

頭部的仰角還是差一點……但在偷可動的情況下還可以進入合理的角度的


後面兩枚高能滅性炮……如果可以將整個設計改爲可以啦出來的炮管就好了……爲什麽?個人喜歡而已……

至於手方面……拳頭不可動比較鬱悶。還有可動角度還是不太夠……

問過別人,說Armada版是拿一邊翅膀來做武器的,而現在的30th版就改為了兩把能量刀……順便,這刀很容易斷開成兩段

我不知道Armada的武器設定情意結啦,

還是從合理來考慮……如果用飛機的主翼變成的武器……要是被對方斷劍了怎麽辦……連逃跑也不行啊……所以還是可以藏在機翼的能量刀比較合理












嗯………………
我還是會選擇變成飛機繼續擺放就好了,始終人型還真的不太喜歡。
始終,合理是合理,好看跟合理是沒有必然關係的……

順便,說說關於天火……只能說,第三方是5C……官方突然臥槍成爲5S了……明白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