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產廢之帝王]Unique Toys ManiaKing/格威龍

必須講明,經過某網上經銷商多次情商之後推無可推,唯有收下了這只格威龍。嗯,很好。如果你以爲,以爲我會因此而寫出一篇蟮稿的話,你就錯了,凴什麽我不會開火?

"Please, meet your end with dignity. I despise whiners."





直接去玩具的部分吧,畢竟作爲我來講,我還是希望有良性競爭,萬一因爲跟版權物太有聯係了也比較麻煩。



嗯……自從G1之後,最還原形態的作品這點是值得稱讚的

但我必須首先要投訴,打開盒子之後,哇,驚為天人。酸餿之味簡直……唯有先放在室外空氣流通的地方透氣。


但就形態來講,的確很有G1的感覺,除了沒有太大的可玩性而已

正面還好,但是細心點會發現頭絕對是穿幫的地方,而且從側面來看比例似乎失衡了

另外就是發現不少地方似乎太過瑣碎,甚至缺乏卡扣(例如腳板的部分),總有D半天吊的感覺

值得稱讚的是,比起之前的霹靂星,的確塑料的質量改善了,雖然精度跟手感還是未夠班,但可以看到有這樣的進步……起碼膠質從垃圾進步到差不多及格的水平的確是一個大進步。

卡住砲管的兩個卡槽鬆到幾乎難以保持形態……你好嘢……你好嘢


但始終造型上是不錯的,但如果純粹為造型……我爲什麽不買雕像或者G1?不過,畢竟還是基於JIZAI的設計(不知JIZAI知不知道),我還是會稍微留口德

人型……請覺得腿太短,身太長的請舉手

總體的比例真心覺得太過奇怪了

面相的刻畫,我其實Buy的,基本上造型很接近G1,而且似乎增加了一點武士的感覺。

但塗裝是否太簡潔了?如果是官方出的我很感謝,但第三方出的,我打死都唔收貨咯


手臂方面……肩膀的可動還可以,而且可以偷可動,但手肘的可動……還是官方的水平,頂多就是90度多一點。

最難以接受的還是手腕的部分。居然不可以轉動……什麽年代了?還是那句,官方出的我還可以接受,畢竟價錢不高。如果第三方出的,還要賣1XX美金的話,我接受不了咯。

而且手掌的設計雖然是有一節可動,但實際要拿武器的時候……這個關節玩了兩次就直接鬆了……

下盤的可動也是極度的有限公司,可動最好的就祇有腳掌了

膝關節連90度都沒有……你確定這是第三方出的嗎?


背部可以看到意義不明的細節……難以理解




武器方面……當然是之前的炮管

其實連接紫色底座的部分已經很鬆了

裝上手臂的插口之後更加鬆了……



to be fair...側裙甲倒很緊,就祇有那裏緊了














直接跳入總結部分了,越寫越悶。
用料方面的確進步了,但是離及格還有一段距離。但起碼由垃圾產品變成不及格產品。0的突破的確值得稱讚的
其次是造型方面,既然那麽忠實地還原了JIZAI的設定……我應該感謝你嗎?
但必須承認,各種造型的刻畫是Ok的,尤其頭雕方面,但始終整體身材的比例比較奇怪。
可動方面就真的是傷感情了,各種的不及格,分分鈡經典的可動都比他好。
所以我的評價是:不買也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