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星期四

[三及第,一雞三味]FPJ Revolver Core/槍王

既然FPJ有意避開路霸的名,我當然會很識相地直接避開這個名字,而改(手)槍王這個名字……當然,(手)還是省略掉吧,雖然,雖然東莞被掃,但好歹還有央視主播,反正,價錢差一點而已,未必需要成爲手槍王吧。

"War is a dirty business... and I'm as dirty as they come."





Revolver Core/槍王:也許是原著漫畫太過耀眼,也許因爲FPJ已經江郎才盡。來到WARBOT的第4彈的時候,居然缺少了一只所期待的漫畫。是讓Fans直接用官方的故事腦部嗎?還是爲了讓大家不要跟路霸有任何的聯想,以免跟接下來官方即將推出的版本撞車呢?也許祇有FPJ才知道。別問我,我真的完全唔知道。


直接從核心部分開始,應該講……是核心還是磁帶?

隱隱然地看到一塊面

變形的方法跟之前鋼芯的應該是一樣的(記憶中)

可動方面依然是有限公司,不過,要求高可動其實是苛求了

載具方面……應該不止一個人覺得很Lego吧?

我個人理解應該是開篷的吉普車,但後面又有兩組履帶……好,很微妙

另外就是車頭的護槓,你應該發現其實是由兩支槍所組合而成


十分懷疑這部車的舒適程度


本來,官方的作品如果是出現色差我是覺得可以原諒的,但這個風氣似乎蔓延到了FPJ身上。如果是透明件,色差我是可以接受的,但居然FPJ偷懶,爲了節省兩個零件,而一體成型,在綠色的零件上面加橙色……FPJ,還對得住我們嗎?我寧願你連色都不上。

但細微之處,例如擋風玻璃的紋路刻畫,絕對可圈可點


情人節還一個人兜風?lol



武器的設定方面,其實還算還原對於G1的印象,都尚算有其神髓

FPJ自家推薦安裝在兩邊……似乎不夠大體



還是這樣比較有睇頭

而且,還有這种磅磅有力的巨炮。。。褲下炮……不是,是載具攻擊模式。

合體!!!

之前鋼芯被譽為胸甲戰士,現在的槍王是。。。。背包客?注意文明就好,莫蝗,莫蝗。

插入前跟插入后相似度。。100%。。。。個人覺得意義全無的設計

好了,如果有閱小弟鋼芯一文的話,應發現吾對鋼芯之可動大讚Very Good.所以,今次的槍王能否保持呢?

其實……我多少帶點唏噓,多少帶點失望。

何哉?

只因鋼芯天賦異品,骨骼精奇,比槍王起碼多了一個腰關節。此舉實令吾大爲不悅

其次則乃手臂之設計

若君細看,放明白吾之所言是也。乃曰:自己阻自己!

本身可動算是第三方的平均水平,但無奈手臂上的輪子卻跟肩甲有衝突

結果可動還是流于一般的水平(第三方的一般)

雖如是,吾卻對其膝關節之可動表滿意之情

兼且其腳掌之轉動角度也適如其所地提供了下盤合理角度

唯其首難拾,角度有限,吾咒之同Mp-12

差點忘記了,核心部分早已撥出……

其實從各種細節的刻畫方面依然保持了FPJ的標準,但正因為是一貫水平反而沒有驚喜,而且更多了失望


突然覺得……“很長很長,很長很長,槍王的腳真的很長”

身為槍王之王,當然有有雙槍了

我一直這麽認爲,如果多一個腰關節,甚至如同Sr超合金的球形腰關節,FPJ就無敵了

當然,那僅僅是我的妄想而已







兩把手槍亦可以跟之前的炮管合體,組合成輕型武器……對,這還是輕型






因爲起碼有這個規模才可以叫中型武器……要知道,之後的滾錢計劃還陸續有來。








一雞三味……FPJ的如意算盤可算打得鏘鏘有聲。可惜他們卻忘記一個事實:如果你第一只都已經有問題,其他人又點會因爲要買幾個零件而買另外兩隻呢?倒不如一開始就踏踏實實地做好本分,甚至將之后的零件以配件包的形式出比較實際。否則,只會淪爲某C字開頭的鼠竊狗偷的Ko之物,且會大放闕詞:吾乃為大衆著想。 哎,恥哉,恥哉。

再曰:東莞加油!東莞別哭!起碼你們比閉路電視女主持要經濟實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