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外傳!!塵封舊物]GX-18 Getter Dragon/新三一萬能俠G

首先,我是很少接觸合金的……之前很偶然的情況下不小心掉下山崖,然後碰到了逍遙派的掌門在自J……威脅跟機緣巧合之下得到了這東西……其實還有別的啦……
後來就直接塵封了很久,最近看到千家的可以實現三種形態的三一之後,也順便把這貨拿出來了。



















直接跳結論吧……果然合金的質地十分好,實的的的感覺非常正,但……我不知道有沒有一些可動很好的合金啦……(SR合金的……我明天才拿幾個玩玩……所以暫時不包括)。
但始終覺得可動什麽的不太符合我自己的喜好……但磁石設計其實算好玩的,而且也的確還原了我小時候的印象……其實也僅僅是印象而已……
反正就是……早知道玩山口的比較划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