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狂牛亂舞]MMC Feral Rex Bovis/水牛派林

[狂牛亂舞]MMC Feral Rex Bovis/水牛派林

首先必須聲明,今次到手的版本並非最終版本,而是在修改中的其中一個試模,最終配色或者有分別,一切當然,以Mmc的官圖為準。

"If I live to be a billion, I'll never understand why they call destruction "mindless." Destruction's all I think about!"




Bovis/水牛派林:在Mmc的Reformatted系列中重生的狂獸戰士,既然官方一直不願意重製霹靂星,那麽是要靠Fans用自己的雙手來重新書寫霹靂星的歷史


稍爲比大家早一點看到了漫畫裏面的内容,果然各漫畫之間可以絲絲入扣啊。不過既然是試模,那麽直接看玩具吧。


首先必須申報利益,因爲我是屬牛的,所以我會對水牛更加有好感

必須承認,這已經不是一般牛的等級了,如果熟悉希腊神話的,應該會明白克里特公牛的存在吧?

“因為這頭牛十分漂亮,後來彌諾斯竟違背了原來的諾言將其藏匿起來,而獻祭了另外一頭去矇騙波塞冬。”我承認……我對此牛愛不惜手

回歸玩具,玩具設計方面,我是滿意的,起碼拜托了傳統獸性的趴下變形的傳統,而且整體比例還算合理

牛頭的各處細節都很漂亮,而且配上金色的眼睛,的確霸氣十足

雖然說一般牛是不會咬人的,但作為傳説中的神牛,張口之後噴火什麽的,應該也可以接受吧?

獸性的四肢設計得很巧妙,再加上獸型也依然有腰,所以整體的動作真的是活靈活現

而且,大量地採用Ball Joint之後,接地性,可動性都可以算得上超上品



附帶的武器雖然並非典型的圓形插口,但是卻依然可以使用一般的武器插洞

再把附帶的近身武器安裝上去……這牛直接騎上去打仗吧!

隨著水牛派林的還有腳板,還有拳頭。對,拳頭是附帶的。

Size比官方的大力士要小,但是卻比官方的更加精致。這是必然的,這年頭,五指可動是必須的。

不過我對於刺釘不夠尖銳比較……個人喜好啦,我喜歡那種很尖很尖的實用性……

拳頭也可以安裝回腳板上面,然後成爲了BOVIS的背炮

霸氣十足!!!

要是找到合適的迷你戰士,直接站上去背後就可以增加玩法了




變成人型之後,G1味道十足


而且整體設計很狂野,很強壯的感覺。

面相的刻畫也很活靈活現,而且綫條的刻畫也恰到好處

其實只要稍爲調整……可以有彌諾陶洛斯模式……

腰還有裙甲的部分可以說是Mmc的一個標誌了,轉動的時候很順暢,而且也方便因應不同風格做出調整

下盤的可動也是很好的當然,部分地方需要調整一下,估計正式版應該可以讓可動再提升

忘記說了,腳板的設計絕對是亮點,等大家拿到手之後就會明白的了

對,你沒有看錯,肩膀的部分也是有Ball Joint的,所以無論造型跟可動都很強大

再加上大腿可以轉動(必須的),腰關節也當然是有的。還有其他各方面設計的配合,可以說是近期做走動姿勢最自然的其中一個

而且平衡性也是離奇地好,這個姿勢是完全沒有支架支持的,果然這腳板很好玩

附帶的雙槍

如果大家放大來看,就會看見即使是對應一般的圓形插槽的造型手,要好好拿這把槍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對了,手腕,手腕也是可以轉動的,最近官方都不大肯做這些貼心的設計了

要說缺點的話……我要求一個槍套會不會有點過分?XD,純粹個人貪心啦,以前比較喜歡看《鐵甲威龍》……


對應的近戰拳刃匕首?

這種淡金色其實很漂亮,我個人比較討厭電鍍,反而這樣的顔色比較對我胃口



有必要的時候,還可以把匕首別到腰間,而且即使把腳板放到背後也不影響平衡性

這門巨炮也太令人凍抹條了

合體形態,其實還沒有正式合體的時候看起來很像圖騰啦


而且,根據現行的設計,腳掌在大部分情況下都擁有很好的接地性,而且這接地性基本上是由大型的關節所實現的,所以承重度很Ok,最重要的,接地度真的很好。







我自己個人的評價,玩得很暢快,玩得很熱血(當然,也因爲天氣越來越熱了)。真心熱切期待其他的成員到手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