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龍騰雲中君] TFP SKYSTALKER/天奪

好矛盾,真係好矛盾。買翻來的時候覺得一般,上色之後覺得好型,玩落手之後火滾。。。奇妙奇妙。。。

"...................................................................."請自行將盲亨的龍聲配落去。。。




TFP SKYSTALKER/天奪:又是震波所進化出來的“小寵物”,看來……盲亨4的最終Boss真的有可能是震波了。。。


要說起天奪,一開始出現應該是在迷你战士的系列吧。。。。其實那個系列我倒沒有怎麽見過。。。

這時候有人突然提醒我,原來他並不是祇有玩具的。。。那時候也在動畫裏面稍微出現過。。。後來看TFWIKI也證實了這一點。。。而提醒我的人說,大概出現了2秒。。。。已經比那個X冰冰(我搞不清楚那個冰冰了。。明明都一鳥樣的說。。)在Iron Man3出現的時間長了。。。反正之後他就如同仲多不知名的Tf一樣,消失在歷史長河裏面。。。估計冰冰s也是。。。

再見面的時候已經是電影2了。。。其實也就在漫畫裏面稍微露面。。。順便,根據電影3的設定,他之後就被雅茜給報銷了。。

不知道國内情況如何。。反正在美國的話。。。搶得算厲害了……就我看來純粹因爲貨尾而已。。。所以才出現這個情況。。不過沒所謂啦。。反正我買到了。。你們呢?

反正。。。現在在Beast Hunter裏面的。。。我也徹底當是全新角色了,不過是同名而已。。。。碰巧,碰巧而已。。。


設計方面。。。也就是比較典型的龍形設計了。。。總體來講比之前的兩只D級要好看

可惜的是頸。。。居然不能夠好好擡起頭,比較鬱悶,也大大減低了龍形的美感

原來的翅膀也太單調了點。。。自己加色是必須的

而且難得地,我比較喜歡將兩個飛碟裝到翅膀上面,霸氣了不少,要是少了飛碟反而覺得稍微弱氣了。。。

尾巴的造型也不錯。。不過在RIPCLAW的比較之下。。弱了,弱了。。。。期待補品件。。。

前腳掌用了Ball Joint,加上前肢的可動都不錯,所以整體的確有點活靈活現的感覺

不過問題就在這裡。。因爲後腿沒有Ball Joint,所以後半身的造型始終不夠,而且尾巴很容易卡住啦。。

再次譴責。。。龍頭可動不夠啊。。可恨,可恨

不過這頭可真是霸氣十足啊,之前的兩個,,弱爆了




龍人形態。。。。。。

對。。其實就這麽可悲。。。基本上站起來就可以變形了。。。

跟之前的星星叫相反,這個真正的鬱悶卻在人形方面。。

首先是這個頭。。。我是欣賞龍頭頭盔啦。。。但這。。。感覺上脖子很長呢。。。是長頸族來的嗎?

其實上半身都不錯的,而且也是難得的。。有腰!

問題是。。我始終不習慣這樣的腿呢。。。很難用,很難理解。。。

而且胯部很容易鬆開。。。反正很鬱悶的感覺

不過這時候尾巴的作用就出來了。。。果然可以頂著,作為第3個支撐點啊。。。

其實,要是腳可以設計得好一點的話,翅膀所引起的重心不穩就可以解決了


再次稱讚,難得可以有腰,所以當然可動級數的確是增加了


但大家發現了嗎?其中一個大問題就是。。。他其實沒有武器。。沒有手持武器啊。。



之前TFP的似乎配起來很奇怪的樣子。。。

終于,終于發現,這個稍微像樣點了


但其實。。。支撐力不夠的。。。


順便,飛碟的確可以發射的。。。。不過沒所謂了啦。。





好了,問題就在這裡了。。你說很好玩嗎?不是。。。你說不好玩嗎?也不是。。。
人形方面,始終還是太瘦弱了,比例不夠好。。。要是整體粗壯一點應該會更加有愛。。。
不過,對於D級就。。別寄望太多了。。。反正就是...龍形拜訪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