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星星投錯胎?]TFP-BH STARSCREAM/星星叫

越來越覺得BH系列奇怪了,武器就先忽略,而是覺得總體造型比較奇怪。。。

"That shot was perfect, much like the one who fired it!"




Starscream/星星叫:一次又一次地成爲麥加登的跟班,也一次又一次地希望可以替補機制,不過一次又一次地宣告失敗。星星你夠啦。。你究竟要出多幾多只啊。。。


穿越了一個又一個的時空,跨越了一個又一個的平行世界,在PRIME的系列裏面,星星叫也當然是出現在人們的眼前,而且在前傳的漫畫已經跟雅茜及跳崖者交手,並且也為動畫中爲何狂派一開始已經有太空橋而做出解釋。


與其說他陰險,應該說是偏向是小人,比起08動畫少了那份直接在麥加登身上做手腳的手段

反而多了一份小人跟班的傳統劇目,不過倒更像是技安旁邊的小夫的感覺。

不過小人自然也有得智的時候,當他以爲麥加登在太空橋爆炸中“煙消玉殞”的時候。。。。對,的確是煙消玉殞。。。別懷疑啦,麥加登那個黑暗能量晶體如同黑玉一樣。。。

反正之後的發展還是在一次又一次的陰謀中,星星叫最縂還是離棄了深愛他的麥加登...(後來果然復活了,不過是被大黃蜂王子給叫喚醒來的...)

至於之後的劇情....其實老實講,的確濕不起來...我動畫看一半就沒有心思再看了...那些劇情太狗血了...這也是之後沒有玩這傢伙的原因了...直接去玩具..
wait...wait...之前我的評價是太過分了。。。。所以現在要更正一下:
那個動畫。。我真的看不下去,跟劇情無關,因爲還沒感受到劇情無不無聊就直接Alt F4了。。所以我會不再說劇情狗血,而直接去玩具。。。


首先。。補色是必然的,不過你看到我馬虎,也是必然的。。。誰叫我妹的結局太!!!!不可接受!明明黑貓才是主角

總體來說,我必須稱讚這樣的飛機造型。。很有個性。。。

這個。。。真的確定這可以飛起來嗎?忽略了。。。忽略了

忽略掉前面很奇皰的前叉。。總體的比例我是滿意的

不過就後面那個小小的噴射口。。應該馬力不夠吧?

知道了知道了。。不用告訴我,我知道我真的很馬虎。。。

把起落架收起來之後。。。也大概是這個樣子了,沒有太大的驚喜,沒有太大的敗筆。。。


接下來是更加“奇妙”的武器。。。這居然美其名曰。。。雷霆爪?。。。這爪誰啊?

導彈裝到翅膀上,還勉強Ok,不過是不是覺得扁了點?要是連接件加長一點,這就直接是誰上飛機了。。

裝上那個“雷霆爪”之後。。我就死也不信他可以在不自爆的情況下抓到人。。。

人形方面,雖然說沒有腰,但總體設定是有愛的。

應該是時候有人沖出來說”XXX你連變形也沒變好,就在噴!“ 所以這裡特立此存照,翅膀我是知道要這樣變得,不過我不喜歡這樣變,所以否決了官方提供的樣式。

現在看著。。。這頭雕似乎越來越好看了。。。。還是我已經得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其實我比較滿意的是人形的設計,首先肩甲的設定已經不錯了,不過就覺得活動空間不夠大稍微缺乏了點

兩只手的設計都算不錯,肩胛(不是肩甲,是肩胛)的位置可以稍微想前偷位,令到手臂的活動角度增加了

膝關節也比一般的水準要高一點,角度多一點。。當然,2段是發夢

稍微細心的話會發現翅膀可以再拉低一點。。。相對的,這個可以考慮為未準備豈非的備戰狀態。。。

話説,腳掌的設定有點鬱悶,Ball Joint是不能指望的,但是也因爲要做得漂亮點。。。所以站得其實不太穩。。。

始終沒有腰。。可惜了可惜了,不然有機會追第1版的評價



話説。。。縂想到一些很YD的東西。。。


我想。。這武器應該只適合人形的時候使用吧?

就這麽一下插到別人身上,然後用那個東西鉛著,之後啓動裏面的小鋸齒。。。然後就。。。但問題是。。。這還是雷霆爪嘛???這頂多是鉗子而已。。。或者抓娃娃專用。。

好了,這個就是我不喜歡官方對於翅膀的變法的原因了,因爲如果按照我的變法,可以有這種形態啦。。。最近玩某遊戲上腦了。。。


順便預告下,很快就準備做這個的測評了。。。

拿上鋼鎖的能量盾,毫無違和感


重型武器是必須有的。。哎,最近都找不到好玩的武器,鬱悶,鬱悶




其實這個才是我最近產量減少的原因。。。。


黑絲白盾更加無敵。。。回復系強大了。。。









回到正題。。。。。
還不算太差的東西,始終這年頭,可動才是王道。。。。可以有更加好的表現,但以官方的性格。。。發夢吧。。。。


再次聲明,我是真的知道翅膀怎麽變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