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鳩做的巨人! ]IDW Generations BLITZWING/閃電


[鳩做的巨人! ]IDW Generations BLITZWING/閃電

希望越大,失望自然越大,孩記總算肯聲稱認真做的時候。 。 。發覺最後都還是鳩做

"Tell me what's on your mind, or I'll splatter it on the wall and see for myself!"[/ b]




Blitzwing/閃電: 狂派中的三變戰士,可以迅速地變成戰機或者坦克,無論機動性或者活力都是狂派中數一數二的狠角色。 。 。 。



在G1動畫裏面,雷電可是個有良心的狂派戰士

關於閃電的出現,第一次登場聽説是在龐龍的腳下,猶如孫猴子一樣...不過後來卻被建造派裏面的廢鐵給當廢鐵給撿了回去

後來在向麥加登效忠之後,再恐龍島上粉墨登場

話説,這郭伯鬥閃電一幕,其實挺有電影1裏面的感覺的...


不過,即使是忠誠的戰士也有對老大倒戈相向的時候.

在閃電知道崐泰沙星人聯合格威龍的陰謀,其實是想讓全斯比頓星人機能停頓的時候,本來,閃電打算直接跟格威龍進諫

可惜格威龍卻覺得閃電應該是3變電路短路,導致發神經...無奈之下,閃電惟有聯合洛迪文一齊阻止這個陰謀

而其中最經典一幕,就是他用槍阻斷格威龍一幕.

也因爲這樣,他被當成了狂派的叛徒,而閃電又不想加入博派...到最後,孑然一身,成爲了自由身

之後,閃電在宇宙中流浪了20多年,又在08動畫再度回歸,

不過估計在宇宙中太寂寞了,閃電變成了動畫形像後,卻變成了性格分裂...果然寂寞難耐阿

不過無論如何,即使性格如何分裂,還是依然向麥加登忠誠.
玩具篇:

閃電的玩具其實不算多,首先最多人認識的,當然是G1 啦

用我女朋友的話來説,翻轉變形.....

之後就隔了20多年....對,這也是閃電,所謂的3D戰鬥系列,完全就是紙品的東西...

然後就是ROBOT HERO了...

還有這個,兒童餐版的動畫雷電....如此一來...果然是個鬱悶的孤獨傢伙阿....

當然還有TFA08系列中的3面變態。 。 。
不過始終因為風格太過兒童向,所以後來成為了滯銷品。 。 。
難得官方總算覺醒,開啟了閃電的Rebuild之魂。 。 。結果。 。 。 。果然鳩做




飛機形態,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我其實想到的是天火。 。 。 。 。尤其是Jet-Pack的設定

順便這年頭要是再不把起落架起碼弄個形狀出來的話,估計就要砍人了

雖然機頭的問題似乎很多人都有,但總體比例我是喜歡的

炮的變形方法其實有點。 。 。詭異,不過到最後,我在停泊狀態還是覺得這樣比較好。 。 。個人喜好的說


駕駛艙是可以打開的,不過裡面的東西就。 。 。 。意思意思就好

基本上我相信。 。這飛機應該是飛不上天的


稍微無聊下。 。 。

很多人喜歡把炮放到機背上,不過因為那個太。 。 。坦克了,所以以下會忽略

我還是喜歡放在下面。 。 。有一點邪惡,有一點那個。 。 。


順便,腳板旁邊的兩個尾翼我是左右對換的。 。 。感覺上比較順眼




接下來是坦克狀態,首先要稱讚的是,砲管的設計有創意了,直接擼下去就會發射。 。 。 。很真實,估計設計師也是擼一下就射了吧?

整體的配色我是滿意的,起碼很G1。 。 。

噩夢開始了,砲台在旁邊看還好,在正面看徹底的分離了出來。 。這是什麼設計啊?明明不用搞那個紫色的背件。 。 。 。

而且。 。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變形很曖昧,怎麼變都不多對的感覺


看。 。這一轉動就。 。 。悲劇了。 。 。



一年到頭,雖然唔想記起,但我真係唔敢忘記啦。容乜易下個到我啊。

武器方面。 。 。這裡看其實算正常了。 。 。

實際裝上去之後。 。 。其實那炮是應該放到砲台上面的。 。 。比例的確符合坦克造型的

但我還是喜歡大根點的。 。 。

好了。 。 。稍微失望的悲劇結束了,直接進入絕望的人型

面相方面刻畫的,真心漂亮,不過這頭是不是太大顆了啊?純粹為了要向TFA08致敬,結果搞了一顆大頭出來


手那裡各種偷膠就算了,拳頭轉動不順我也算了

結果肩膀的地方有多無奈大家玩過的都知道吧?

引用香港海關的說話,這貨根本是冒牌貨!設計缺陷啊。 。

明明百丈跳可以有BallJoint頭,但是他白長一個大頭卻沒有。 。 。

說比例。 。那腿的比例也太奇怪了吧?這大小腿的比例到底是什么生物啊。 。 。 。

胯关节也鬆得离谱,找了3只試过之后,果然还是鬆啊。。。

回歸比例,你說,這到底是什麽劍?這比例就是一把比匕首長一點的短劍啊。。。。這氣勢跑哪裏去了?

雖然某程度形狀很IDW設定集的能量劍的樣子(注意,是樣子而已)。但好歹給我來個透明的啊!明明都讓你Tmd的升价了啊

而且要轉動你那個死人大頭裏面的臉也有夠難搞得了


這個角度你能看到那槍嗎?看不到吧!因爲那槍的Size根本之屬於坦克砲臺上面的機槍的比例啊,那到手上。。跟個手槍沒什麽分別

結果閃電也憤怒了,暴走了,那著設計師的那個。。。不,是那個很手槍的機槍快樂地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

我說,武器的比例最起碼給我來這樣啊!!!不然怎麽對得起加上去的價錢啊







反正我是對他徹底失望了。。直接回歸飛機形態讓Tmd在哪裏停機Forever吧。果然,孩之寳,你與其鳩做,就真係不如撚唔好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