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一路走來]TFP-BH Smokescreen/烟幕

TFP-BH Smokescreen/烟幕

風雨依然飄搖,人心依然彷徨,在國内的各位,反正小心身體就是了,官方說16就16吧.反正到底是不是16,大家心裏明白.最重要注意身體,H7N9什麽的希望不會重復SARS的慘劇,雖然我知道,歷史總是一直在重演




"Now that was a plan!"

Smokescreen/烟幕:要讓我說,他其實是内裏很熱血的一個博派成員,而且感覺上應該是拒絕鳩做的好榜樣.應該說是拒絕鳩射.


這麽說吧,雖然他出現的比較晚,但在第2季出現的時候的確讓我眼前一亮.


比起G1的顔色,其實我更加喜歡TFP的白色為主色調的搭配.

而且重點是,剛出場的時候,如果你有好好留心,會聽到他側滑的時候很帶感的摩擦聲音...說實在的,只要覺得帥,即使沒有也還是帥..
就如同李超人即使捐了個觀音,但為他工作的人依然是養起李超人,養不起家庭的話,李超人還是七頭.

再加上超拉風的車型..簡直是TFP裏面的趙云啊!

美中不足的是,始終出場機會不夠啊...可惜了可惜了...

而且TT也太坑爹了吧!居然這麽給朕應付過去!

所以,來到BEAST HUNTER,帶來了全新的形象,真正的還原了帥氣的他



比起之前的TFP系列,BH總算多少有了點誠意,煙幕採用了麥拿倫的MP4-12C超跑

還是那句,官方雖然在造型上有誠意,凃裝上卻一般...(這只的確不差)

細節部分自己稍微補充就更加好看了,話説...38號還真是一致走來始終如一阿,


要說缺陷的話,就應該是變性之後各部件的準確度有點不太夠..的確需要慢慢調整的說

尾燈不小心出界了..殘念....當然是自己手賤而以..官方怎麽可能那麽好幫你凃好啊

其實我覺得尾翼的插口沒有太作用..我覺得還不如沒有..

尤其是車頭,其實真的密合度不夠啊




好了,這個就是傳説中的暗影護甲了...


這東西居然是個軟膠,而且還0凃裝...怎麽說呢...太單調了吧?

反正以我來説,這東西是多餘的...跟TMD震波的文胸一樣...

那個電網也多少有點多餘...就是官方的腦内J而已

裝上去的話...對於安全駕駛的影響的確很大...





尾翼旁邊的洞..始終覺得這樣有點怪..讓我再想想.


順便,護甲旁邊有兩個位置可以把子彈放進去

人形了...首先必須譴責的是,頭的樣子不太對阿...我都忘記自己改凃裝了..

難得的有腰的設計,雖然還是受益于變形機構,不過也讓他的可玩性大大地增加了

難怪一開始很多人覺得他跟KO很像....

偷膠的不用説了...這似乎成爲了官方的常識..

可動其實遠遠比我想象中要好

不過要插的當然還是手臂的部分...那個也太大堆頭,太累贅了吧?

忘記說了,頭我也是小改了下,增加了點可動角度..官方其實是白痴,明明用BALL JOINT,居然只能平轉...


玩的過程中其實覺得有些地方也是小失望的,首先就是腿,要是膝蓋可以再增加點可動就好了,另外腳板的角度不夠也是鬱悶阿

當然,以上估計還是..我最近玩MMC的幾個東西玩得太兇了...PS,RC真的很胸..


後面的翅膀其實也很好看,要是可以加個BALL JOINT就更加好了

嗯,這槍還是小小的來得實際


順便要說...拳頭不可轉也是失望啊,不過手臂的刻畫倒不錯




暗影護甲,裝!著!



說實在,這東西挺雞肋的,我覺得基本上沒有太大的用處,而且裝著的形式挺...微妙的

順便把阿積的武器借來用一下







不用説太多,只說一句,值得買!真心值得買!難得官方總算悔改了...尤其是這個,真心帥阿!

順便,2013,碼頭風雲!李超人,我講的!我要討伐魔鬼!今次輪到你跪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