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異型獵人]Beast Hunter Optimus Prime/野獸獵人柯柏文

最近開始接觸合金....果然很重手...比起來果然官方的都是渣..而其中這只可以說是...

"We will wage our battle to destroy the evil forces of the Decepticons wherever it may take us. And one day, we will go home."




Beast Hunter Optimus Prime/野獸獵人柯柏文:當柯柏文在廢墟中奄奄一息,正打算領便當之際,他突然以靈魂出竅(?!)的形式看到的類似已經成佛的艾迪安(特萊恩)及能量火種..然後就很理所當然地在煙幕的重新鍛造下突然進化了新的身體進入新的時代.


回歸到遙遠又遙遠的塞博坦年代,當向日葵還是菊花的時候,曾經的麥加登,曾經的奧利安,曾經那些年的.....果然還只是好朋友阿...

曾經任職鉄堡檔案室的他...估計是掌握了太多黑材料或者是BL材料了,最後在塞博坦星球的議會的決議之後,成爲了進入黃金時代的塞博坦星的第一位被加冕的領袖

在塞博坦星開始墮落之後,柯柏文帶同一群博派成員轉戰地球...

反正依然是與人類的各種相遇...不過個人覺得比起TFA系列,P系的柯柏文似乎缺少了比較人性的性格...再次,別跟我說他是機械人,因爲他其實是有智慧的外星機械生命体....不同的.

縂覺得OP絕對是一個誘受....一副心理創傷很厲害的樣子...結果禽獸攻的麥總...果然是被誘惑了..兩人在另一個時空,另一個星球,重溫了那些年的手拖手.....XD

而且更加在一次精力十足的衝擊之後,重新刻上了狂派愛的印記...

也許是愛不夠...(林峰給我滾回去),也許是命運的作弄,最終他還是走回了自己本來應該走的道路,繼續與心愛的(???!)麥加登繼續著儸密歐與朱麗葉般的悲劇.

一次又一次的戰鬥之後,最終他倒下了....

卻又因爲要顧存劇組的就業機會還有家中老少...未有在精神世界去見如來佛祖...不是,是阿拉...也不是,還是那個跟佛陀住一起的耶穌他爸?不管了,反正就是輪回了

於是他如同某5小強一樣,一次又一次站起來...(果然是擎天柱,吃了果然可以一次又一次地站起來,一次一粒身體好)

終于,飛越了12000年....穿越了不知道多少個平行世界,終于銀河柯柏文再次附身在TFP的身體之上,結合成爲新時代加強版,效率高的野獸獵人柯柏文

於是...官方就搞了個這麽的東西..


疲勞了,疲勞了,不停都是卡車卡車的..變形方法也接近..算了


總體的設計也沒有太差啦,就是沒有衝擊感...後面的翅膀搞起來跟貨櫃似的..結果成爲DISNEY MICKEY TRANSFORMERS了..

比例也不差啦,不過車頭從旁邊看越來越像C系的了


越看越像3+的玩具...


武器嘛...我承認我錯了...睡眠不足居然把劍搞成這個鬼配色...瘋了瘋了

兩個彈射槍裝在旁邊不錯啦,就是沒什麽特色而已

而且劍也就很理所當然地放在車頂...

變成人形之後總算有一點看頭了.

不過這臉...嗯,很符合設定哦,一個突然轉生出來的喪屍呢!不是嗎?

話説,胸關節就算了,但問題是,他其實有腰關節的,但不知道你們的情形如何,我手上的這個,居然...腰那裏的關節是被粘死的..奇怪..要自己切割的說

手的可動就別存在希望了,就是普通的角度而以.不過從沒有希望的低底綫看起來...起碼我會説服自己:起碼有轉動的關節...

作爲V級,腳掌果然沒有類似D級的BALL JOINT讓你增加接地性能,還是不能讓你站穩阿

背包就...好差啦

不起飛的時候可以這樣收起來..不過背包實在太有點軟軟的感覺...

腿繼續還是一般的可動...

這麽說吧,其實總體造型是不錯的,就是細節跟可動度不夠而已

我承認本來我打算把頭拆開然後換別的,不過!!!居然TMD給我繼續粘死了!!!!

後來總算拆開了,然後發覺..接頭不同..所以沒有把2.0的換上去...可惜了


翅膀張開了..先用自己的STYLE來打開..感覺上我比較喜歡這樣的

張開之後的確有點氣勢的,但我還是覺得...翅膀再大一點比較好

這個所謂的官方的方法?還是應該用X型的?算了,還是按照這個擺法就好

拿上武器之後..說實在,很抽象,我現在大概把它當成弩了

雙弩柯柏文...野獸獵人也是惡魔獵人?



我有說過嗎?如果沒說過再説一次,我習慣自己加點色,但因爲普通的顔料還有遮蓋什麽的像奶粉跟安全食品一樣珍貴,所以只能用MARKER...最近沒時間補貨阿...淚

其實將腳掌拉開之後總體是帥了,始終沒有BALL JOINT可惜啊

要是沒有打開官方的腰的封印...唉,就只能飲恨了



那劍也的確太短了...徹底地短小!!!

不少人問過我到底怎樣的比例才對?其實很簡單,比如右手拿劍,劍尖應該剛好到左邊的葡萄...這樣才算比較好看..現在的長度,大概是到右邊的葡萄而已

所以基本上我覺得刀/劍長度在另外一邊的葡萄到手肘内側之間的長度是不會太誇張,而又好看的長度

結果現在看起來...西瓜刀啊這是?尤其是我發瘋加了個紅色..


算了.這貨不值得我那鐵匠的武器出來...




總結就是,如果你對他從來沒有任何希望,那麽放心,他沒有那麽差.如果你覺得他起碼也有C版的完整度?那麽你會想把他扔了...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