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一"手造"成]EagleTF Ramhorn/铁角

ER...其實到手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照片也有一段時間了,不過忘記發了...(儅時為什麽呢...?忘記了...)

"....................."犀牛不可能會説話吧?反正我忘記他說過什麽了...





Ramhorn/铁角: 博派的錄音帶部隊中的一員,強大而暴躁(這兩种屬性太普遍了.....),不過我始終覺得比起另外的雙子,它跟鋼爪反而有點個性.


作爲少數使用手工製作的品牌,EAGLE TF過去的幾個產品都是限量製造,感覺上雖然有點...不過在缺乏工業味的同時,也多了一點"小清新"的感覺.看在那個限量的份上,自然跟工業產品的標準有點...稍微放鬆點

果然比起工業磨具的細節刻畫,應該算是挺粗糙的,不過以手工刻畫的話...算收貨了,畢竟玩過之前的探子...大概有個分數

跟官方的比較..對哦,我旁邊的是鋼爪...比起來從造型來説的確有點不足夠...畢竟缺少了金屬件(G1的鉄角也應該有金屬件吧?)

不過比較好的是,基本上SIZE是接近了,這意味著什麽?一個新的造型,但也基本可以適應G1的拍子達的SIZE了

放進去也剛剛好,所以說,有G1情意結的應該開心吧? 對哦,我雖然沒有情意結,但G1我還是多少有那麽幾個的....

可以完美地放進去,雖然這麽看起來的確比較素,不過搞不好縂有一天EAGLE出個貼紙什麽的來補完應該就不錯的了
[img]http://tfwiki.net/w2/images2/9/9a/G1toy-Ramhorn.jpg/img]

變形之後,把官方的那種飛機場的扁平結構給解決了,




怎麽說呢,要是磁帶的話,對於高可動就當然是不可能奢望了.但是比起官方扁平的玩具..EAGLE的處理的確帶來了新的風味. 而且腿的可動應該說是增加了...(G1的玩具很小的時候玩過一次,只能靠腦補了) 

缺點,當然有,例如手工製作的細節缺陷什麽的,還有造型的刻畫也沒有工業產品那麽強..不過在此重申,畢竟是手工的...

所以作爲對於國產手工產品,或者說工藝品的支持,也必須好好把玩下. 

順帶一提,近期能夠跟他相比的,就只有BTS的那幾個東西了...首先,EAGLE可以完全地放進BTS家的聲波的胸口
其次的是,BTS的磁帶...估計就只有包裝比EAGLE好了...雖然蝙蝠是不錯,狗還可以,不過雙子就完全不行了...跟同樣是手工的EAGLE比起來...BTS很明顯沒什麽誠意
等等....BTS不是手工產品????真的嗎?怎麽不早點告訴我...那麽如果把BTS的磁帶算到工業產品裏去的話...這貨怎麽還能夠在世上存在阿?那條狗4條腿張開后...天啊,居然有這樣的造型,請告訴我前腿到底是怎樣的存在..
蝙蝠倒有點看頭..不過那雙子..還是直接跳過吧....抱歉哦,我居然曾經把BTS跟手工的EAGLE來比較...請萬能全知已經斷連載的矢澤大魔王原諒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