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逆襲の紅蓮] FOC OPTIMUS PRIME 柯柏文

很多人對他罵聲一片,忽略價錢跟SIZE的比例問題,就看是否能夠扳回一城

"Don't Be Sad, I`ll be back...."    <========Yeah, you really Back again....





FOC Optimus Prime/柯柏文: 還是在賽博坦的時代,面對住麥嘉登黑暗能量的入侵,ZETA PRIME的離逝,柯柏文則成爲了最後能夠帶領博派抵抗狂派的最後領袖.

[img]http://tfwiki.net/w2/images2/a/af/WarforCybertron-OptimusPrime.jpg/img]
時間回溯到賽博坦的内戰時期,....遊戲是在2010年.., 當官方偉大而又正確地捨棄電影的設定,轉投賽博坦内戰的懷抱的時候,估計興奮得徹夜難眠的人應該不少?

自2002年DW的漫畫出現之後,賽博坦上的抗爭故事總是激發著朕的好奇心

可恨的是,官方2002年到2009年之間,就TMD出了鈦6寸的玩具,但是鈦系列真的是想說愛你不容易啊,你TMD的關節設計得跟民建聯一樣,一樣的無用+無恥..

直到2010年才真正像樣一點的設定

雖然08年也有TRANSTECH的設定,本人是很有愛的,可惜就是一只沒有實現出來,
BUT ANYWAY

揮別鈦六,迎來了的是官方以GENERATION系列之名推出的WFC版本柯柏文.雖然不少人說像兔子,不過以核實的比例,優質的可動打動不少人的心,而且最重要的是,變形偏向複雜哦~超有愛的,即使是後來出的KABAYA版.

不過來到新一代的設定中....奇怪呢,明明大黃蜂仿佛沒有什麽變化,不過居然柯柏文徹底地改變了形象.

車型變得更加有霸氣了,更加接近鈦6的設定,雖然也很像A版

人形也更加魁梧了....難道因爲在WFC裏面一開始還是OPTIMUS,之後才成PRIME...所以到2代就直接進化了?靠!比寵物小精靈(神奇寶貝你妹)更加會變,比數碼暴龍(數碼寶貝你妹)更加會變帥呢.
好,立即進入玩具環節



我說過,如果是地球上的車還要考慮還原度,如果是遊戲裏面出現的車...還原是沒意義的,如果玩具不夠像,改遊戲的建模就是了...

不過總體來説,忽略SIZE, 其實是很有霸氣的

FOC的玩具最鬱悶的還是必須自己補色滲綫,不然素得看不下去

車尾繼續空虛得鬱悶,不過這樣的變形設計還是有好處的

別再問了..說過,補過色了,又興趣的自己拿個MAKE筆就好了,可恨的美國沒有夜光塗料...

不然我早就把自己補的紅色部分都發光處理了,始終外星人還是這樣比較有感覺

車頭必須承認有點素...不過反正就是車頭而已,太多東西反而衝撞力不夠的感覺...

不存在爵士的好像有點零散的感覺,果然柯柏文夠大氣阿

可惡..直接看到那腳板了...

槍!我是受不了那麽素的全黑,然後順便把上面的插銓給閹掉了,這前後各一根要跟誰3P阿...我承認我對於自己只有一根而妒忌他有兩根小的了

就結果來説,還是可以繼續車型負載..那麽你告訴我,多一根有鳥用阿


開始增加負載了...PE的兩個其實不錯,就是太短...

換兩個..別跟我說賽博坦應該用不了實彈,明明遊戲裏面就有...

我忘記了遊戲裏面到底在哪裏開炮的..不管了,一出又得買了,說實在的,那是我買PS3 之後的第4個遊戲...

柯柏文當然必須配車廂...你猜到這個是誰的車廂吧?

對,就是電影3裏面的D車廂,既然同樣是D級的,果然...不可能兼容啦!!!!換個FPJ G3 也不行....

反正車型就這麽多,經過很流暢的變形后...依然慾求不滿覺得不夠複雜..我承認,我絕對是變態,我真心希望找個比MP-05更複雜的D級....XD

好多人看到這麽厚實的上半身估計已經開始嘔血了吧?

其實這麽說,頭的確很小,但卻某程度符合美系的倒三角小頭英雄的審美觀

先看看拳頭,以D級的圓手來考慮,FOC在細節的刻畫度算不錯了,只得伸出圓手的說..........我知道,很冷....不過很多朋友在香港清掃大陸留下的塑料廢粒,他們很熱的說

注意....實際眼睛不能這樣發光的,這樣發光的傢伙,估計在梁山泊才有

雖然說身體比較厚實,其實總體的比例還是不錯的,而且居然TMD,有腰呢!!!!!!

來,只要角度好,就不覺得身材怪了,很多人對於這個設計不欣賞,其實不然啦,我發覺這樣的上身,剛好搭配居然有BALL JOINT的腰關節,結果成就了一個奇怪的情況...

不會調整角度跟視角就覺得很那個

會調整了就好多了

得益于變形機構,膝關節的可動好得不得了,雖然不是2段關節不夠自然

就說,腰的位置只要調整下,尤其把脖子的關節頂上去,上身稍微壓一點,立即感覺不同了

甚至這樣的

這樣的都可以完整地展示一種很美系的帥態啦

把槍拿上,別懷疑,遊戲裏面直接槍是包裹拳頭的...



像嗎?

要我說啊,這傢伙要是上身薄一點,例如減少20%,應該可以更加帥..這個必須承認的

忘記說,有點其實還有脖子的BALL JOINT,結果這樣的根加傳神吧?

缺點時間了...首先,頭仿佛取消的透光的設計,雖然那個很雞肋,但有縂比沒有好,而且因爲肩膀太高,很遮光呢

槍的設計還是簡單了點,話説...雖然這樣,這把槍仿佛比TFP的L級文的武器要重一點....什麽的道理啊?

另外腳板有點小了,重心不好拿...情況跟傳説中的FPJ WB-01 有點像...

還有就是雖然腳掌有BALL JOINT, 不過角度不夠啦....

順便再次提醒,有些細節自己話幾分鐘補點色,真的會很好看的

放心吧麥加登,我一定會去救你的.......(-_- 大誤...)

官方的白痴玩發...我要COSPLAY鋼加農阿?

不過也好,繼續增加武器負載,那個黑影就是那個很輕很無路用的TFP LOP武器

不過既然那麽魁梧,還是要拿大型的武器,哈哈,本身WFC最喜歡就是把炮塔拆下來之後的不能補充的大型武器

可惜上身太大,手不夠長,不能雙手拿阿..請大家腦内補完...就拿槍的姿勢而已,不是跟老麥攻受互拿槍的補完...




話説,TOTAL RECALL的確挺好看的,尤其裏面的某些場面...劇透的不說,喜歡的應該快去看




順便把一直缺乏的近戰武器給補上

哈哈,PE總算用得上了..其實因爲還是不夠長,擼得不夠緊...(大誤!!!!突然發覺用錯詞了...),應該是拿得不夠緊






一開始的確覺得挺重口味的一只,不過玩起來,居然是覺得最好玩的一個..真心的.
本來以爲很多地方需要噴,但卻真心噴不下口,不過要看吐槽的別着急,下星期MT到了一定吐!
順便,果然這個世界上很多人真的是緊記禮義廉阿....緊記這3個而已...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