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突擊之白]FOC JAZZ/爵士


可惡的孩記,價錢升了,SIZE卻小了,膠的質量還勉強可以...武器居然給我....唉.....

"Oh, I got something flashy in mind!"





Jazz/爵士:G1開始跟隨在柯柏文的最佳副官,雖然之後歸隱23年,但在電影中又重出江湖.雖然只能出演一集,但之後在不同的系列中都依然陰魂不散.....XD


回歸G1,那時候的PORSCHE MARTINI的車型已經是拉風到爆,加上一個太陽眼鏡,典型就是美國風情的CHOCK神之神

進入了DW年代,爵士擺脫了原來的硬性綫條,增加了PORSCHE的流綫設計,更加是增添幾分靚仔

不過對於我來講,變形金剛的實力是跟靚仔程度有關的...所以很明顯,六面比較強...

從大熒幕上一別23年,爵士重新在屏幕出現的時候,自然是那個顛覆動畫形象的電影版設定.

很高興的是太陽眼鏡留下了,不過手卻某程度奇怪了,不過那種美國痲甩仔的感覺已經開始流露無為.

雖然最後很鬱悶地被一屍兩...兩截...

而相隔一段時間,果然他是陰魂不散,估計是電影1裏面死得太快,所以極速投胎,轉投TFA的懷抱,換來的...果然還是麻甩仔一名

在之後的WFC裏面,爵士以下載角色成爲了預訂特典...不過這樣就甘心嗎?

當然不會,似乎第一作的特殊人物都全綫在FOC系列裏面登場,當然了,已經造好了的模具,不用就太浪費了?否則怎麽出玩具真正騙錢?


對於車型我也沒有什麽好説的了...稿在人家手上,要多還原可以有多還原,萬一玩具不夠還原,改稿就是...

不過縂覺得變成車之後的緊合度不夠,也有可能是我中獎了?

車位燈當然需要自己補色..不然雪白無暇..不過車尾也太馬虎了吧?

車頂的6個...是排氣口還散熱口?已經不想追究外星科技了


其實整體的刻綫都是不錯的,不過就是本色的顔色比較素,不過加點綫就很舒服了

不過車頭燈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把藍色變成銀色..不過車頭燈紅色倒是必須的

呵呵,感覺上又一個鼠標...最近的鼠標是越來越扁了


不過這把槍就真的是太小家了

雖然裝到車...那個是頭還是頂啊?ANYWAY,反正不違和啦

這樣更加不違和吧???

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我從來都是重裝武器向

不過考慮到在遊戲裏面的設定,這樣的重裝備是必須的

雖然原武器的設定上沒有充足到可以全裝備,不過旁邊兩個洞的確打洞很方便



變形~~~~~
順便這次沒有廣告,畢竟老插廣告不好,就好像打羽毛球不認真打一樣.

變形完畢,雖然簡單,但還算流暢

有人說這臉不好看?只要加點綫就瞬間好看了

比起原設定,肩膀的體積縮小了...完全變成大力水手的說


實際上...自己不補點色,完全不能看啊,鬱悶.

又是沒有腰的傢伙....這年頭,給朕設計條腰有那麽困難嗎?


不過其他的關節的可動角度倒是某程度地不錯,起碼這樣的姿勢算挺自然的,不過頭仰角增加點比較好

要是手肘的關節可以是2段的就好了

當然,我更希望連膝蓋也是2段的

阿可能到了嗎?你看到了嗎?那槍..真的很牙籤呢...


很多人不喜歡FOC的平胸造型?這樣滿意了吧?回歸G1的造型



那些年玩G1的時候都希望縂有一天可以有這麽好可動的JAZZ...結果,還是這個勉強接受


忘記照背後了,話説背後雖然背包病不嚴重,不過就死板了點

感謝...忘記什麽公司了,就是跟MMC一齊出武器的那家的武器,起碼比官方的好

孩記的偷膠果然是越看越火大

炮塔形態....之前玩WFC就很喜歡站炮塔的時候


Die Die Die! Decepticon!

JAZZ的樣子依然是最CHOCK的....不愧是TF界的林莑阿...


超重裝XXXXX的....我最近要考慮入海洋堂的武器了,傳説中很好玩

始終這樣的自組槍還是不夠TFC的 給力




來,近戰武器也必須有的,TFA的出了,不然繼續雙節棍. 縂覺得跟TW-01的大劍比起來...弱多了.....





總體考慮的話,買也可以啦..不買算小可惜,不過始終繼承自WFC的設定,還是可以有的,就是SIZE小了有點心理不平衡,不過再認真想想得話,要是大一點的話,更加顯得粗糙...
所以還是這樣的SIZE就算了,不過我期待可以有更多更好的武器零件就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