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鋼鐵之魂] TFC IRON ARMY 鋼鐵戰士 (PART 2)

[鋼鐵之魂] TFC IRON ARMY 鋼鐵戰士 (PART 2)

放心,這次一定會有PART 2的,既然布還在拉,貼一定要繼續寫,這次一定要繼續熱血到底!畢竟身為熱血公民的一分子




Iron Army/鋼鐵戰士:TFCLUB以 WW2為題材所開發的原創變形金剛,採取了2戰期間的幾大名器。。。。對啦,是有名的兵器,不是女優的名器啦!
反正是採取了野馬戰機,虎戰車等為僞裝形態,而開發出來的富有鋼鐵風味的TF啦。。。。不過更加重要的樹!!!(對啦,最近好像有點民囯普通話向啦。。。),
一開始開發的時候,爲了增加可玩性,大大地增加了跟之前孩記PCC系列的聯動。。。誰信啊!一開始就這麽設計的啦!



回歸到。。。應該是2010年吧?那時候官方正式宣佈了會推出新的合體系列。。。當時覺得很激動的有多少人?‘

當PCC正式推出的時候,說實在,我也激動了很久,首先獨立的PCC本身融合了目標戰士的元素,每一個都獨立帶一個小戰士,而且可以變身成4种形態。。。騙肖呢!其實通常有一個形態很瞎。。。

雖然這樣,不過收集的過程中很爽了,童子軍級的身材,不錯的可動。不過之前不是說合體的馬?當然咯,是有推出啦,不過。。。

結果一拿上手。。OMG,那天跟香港的7月1日一樣,果然進入了最黑暗的一天!那單薄的身體,還有那手腳。。。可動跟G1的差不多,而且。。。手腳都不能真正變形。。。鬱悶了鬱悶了,鬱悶了X300000


雖然後來修X王好像很屌,不過始終可動是永遠的痛!也許是因爲這個果然是黑暗的設計,結果仿佛現在這系列就挂掉了。。。
不過也多得偉大全能的TFC,讓PCC系列再次展現了生機!

剛收到的時候,的確有點意外,居然比我想象中SIZE要大。。。本來以爲大概只有一個D級的包裝的大小而已。。。不過居然來這麽大 的一盒


BOX ART還依然是那位吧?小鉄厲害哦?




一地一空的配合,當然,裏面還有人物卡啦,比官方好太多了。。。好,WW2 的鋼鐵之旅現在開始


Tiger-1/虎戰車: 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納粹德國使用的一款著名重型坦克。虎式坦克自1942年開始生產,特別設計用於反制德國在巴巴羅薩作戰初期遭遇的蘇聯優秀坦克—特別是T-34和KV-1,之後更參與了歐洲戰場各重大陸上戰役。

當然...烏龍裏面還是有這樣的傢伙!傳説中的老虎刑警!

話説孩記的玩具很多都忽略了一個坦克的重點!就是炮管的仰角!!始終,虎戰車這種大火力的傢伙,才是男人的浪漫啊!

回歸TFC的玩具,老實說,我的第一句是...X! 居然...居然前面有這麽大的洞..鬱悶了

不過忽略掉前面的洞,整體的比例還是很好的,雖然印象中炮管仿佛要再長一點

基本上對於顔色的還原也不錯啦,要是以後要重凃加戰損的話,也可以很省時間的說

對這種角度表示很熟悉的請舉手

依然覺得前面那個不好看啊...真心希望以後改了,

話説這次我是很清楚的4,19, 應該是4月19日,虎戰車第一次試車的時間吧?記得仿佛是1941年開始設計的,那麽...應該是42年試車的吧?

有人提議說那裏應該加個蓋子...實際上應該也不好看,乾脆搞個關節可以讓那個東西番向下就好了


順便..別再説車砲臺上的是鉄十字了...那個是人家國防軍的標誌啦...應該....(顔色好像不對)

我說過,坦克的仰角炮管才是最讓人凍抹條的,官方很多都沒有了這個設計

變形出來后..果然結構是偏向簡單,不過看在胸前的鉄十字就算了


不過縂覺得那更加像是德軍的頭盔就是了...

虎戰車的人形可動,總體來説要比飛機形態的強多了,尤其是腿,站得又穩,又有大腿轉動關節

手採用增長型的雙球形關節,也大大增加了手的轉動(這樣說比較專業嗎?那個增長型的雙球形關節是我唬爛的...)

加上口罩的設計,壞人出現咯~~~~其實很煞就是了!

我承認...我把敬禮的姿勢給搞錯了,請偉大的如來逆掌元首原諒

可以看出,坦克的履帶被細分成手臂的細節,感覺很好的說. 話説,有人還記得好點的手錶的錶帶其實是從坦克的履帶那裏轉化過來的說...

附帶的拳頭不知道哪裏放,不過腳板倒可以當成防暴盾牌的說

說實在的,玩這個的時候,我是感動得濕了

要是有空為頭盔添加點細節就更好了..話説,這頭盔前端的突起物再加上鉄十字,很難讓我不聯想起德國的一個原始宗教...神秘學的先不在這裡說了,當然得留在自己的節目裏面說




總體來説,這是我最滿意的一個...我承認,我謀程度是德軍控

T-34坦克: 是苏联于1940年到1958年生产的中型坦克,基本上...我對這東西無任何興趣可言...

因爲不熟悉...所以對造型也沒什麽挑剔啦...反正對於我來説,我覺得砲臺太小了,不夠殺阿

縂覺得跟69式很像,然後聯想到之後的發展型號79式壓人坦克就覺得挺噁心的

不過忽略以上,還是覺得造型算精致的(以這樣的大小而言)

622碼???這個密碼...難道又是初登場的時間?不知道卡廷大屠殺的時候有在附近嗎....

依然炮管稍微熏黑的設計很好看就是了



變人形后.....這...這...這樹啥米????


先忽略人的樣子,那個軍帽仿佛是蘇聯的冬裝的?

回歸造型...其實總體造型是跟虎戰車一樣的,就是樣子方面...比較不符合我的口味就是了...這很2012 BOTCON...

話説,果然蘇聯人都是被斯大林上身啦,都入魔眼睛殺得發紅了

基本上這樣的可動,官方就不用指望了




腳掌的另外一個形態啦



火力全開?等經濟好點再説...等普京進化成拉斯普京吧

陸地軍團集結.....還是德國的好看
那麽接下來...等PART 3 嗎?我又不是CY, 當然會立即兌現啦

首先當然是配搭重踏了!

不過感覺上是很穿越了...重踏的坦克一看就知道完全是穿越了的感覺

合體后...這個傳説中是很邪道的方法...

不過這麽想起來,比起飛機配搭的光線武器,我更加喜歡坦克砲臺的實彈武器,尤其是虎戰車的大火力武裝的說


回歸正道,感覺很A的說...是真的A字形啦!

不過要是把飛機的翅膀稍微張開就可以平衡一下,不過也總比原來官方的配搭要好

接下來是可動了,官方的PCC的G1 可動我算是領教過了,現在TFC還真的把朽木化神奇呢?,第1,膝蓋總算可以彎曲了

第2,居然還有這樣的設計,手臂也可以彎曲呢?而且透過腰關節的輔助,動作某程度要比某V級和L級要好

這樣看來,果然威武了不少...話説...真的很穿越



那麽換了這個呢?

果然感覺上換了個雙管自走炮是沒有那麽穿越的說

合體后的感覺也稍微大體了點

其實比起跟重踏合體,這樣的合體的可動性是更加高了的說

嘿嘿,既然被那麽多人覺得是布斯达,那麽當然要加強火力了! 果然要相應KIN SIR,要攻業革命








基本上,TFC是為PCC這個雞肋提供了新的生命,擺脫原來那些不知所謂的手腳,換上新的設計后,感覺又找回小時候玩合體的悸動阿.
而且以SIZE來説,是小巧精致,而且價格其實也很讓人接受,雖然很多人對於配搭重踏比較怨念(聽説很少?)但起碼我沒有.....XD


在此,衷心感謝40万對腳及6万5千個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