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粵人製造]EAGLE'S TF SCOURGE探子

別問我哪裏買 ,也別問我哪裏來,有時候,有些事情是複雜的,仿佛居然某地方可以有火箭一樣...一開始我還以爲是個裝火箭的氫氣球


"Desolation follows in my trail."




Scourge/探子:在變形金剛大電影裏面,由獨角獸將狂派的傷兵改造而成



電影開始的一戰何其地"壯烈",星星叫斷了腳,麥加登重傷,雷公還有天鸥 ,仲有機械昆蟲都被抛棄在宇宙中.

然後雷公變成了探子,統領由機械昆蟲進化成的追蹤者組成的掃蕩隊...奇怪的是,天鷗和另一機械昆蟲居然變成了兩個旋風..
更奇怪的是...居然5個手下,變成了兩只旋風,還有...重點來了,5只掃蕩隊...(仔細看看...),人口不守恆阿

聽説有鬍子的感知能力比較強,所以探子的確適合做捕手

不過曾經都同博派共同進退...當然,是被感染成喪屍之後

我是搞不清楚到底是大電影先,還是G1動畫這一部分先...不過縂覺得,已經是崩坏了.不過我沒怎麽看G1...所以別打我

這樣的態度...聽説以前星星叫都會這樣的說.不過探子的紅色指甲永遠是個亮點

在DW G1的第2季裏,探子一登場則已經以震波的使者的身份出現,雖然覺得時間不太對

之後卻提到,原來探子是震波從牛棚....不是,是3000年前就認識了...估計這樣看起來,已經是平衡世界

並且一人單挑了天火及龐龍...所在的運輸船
不過遺憾的是,探子始終都比較路人...

不過到了IDW裏面,探子依然路人....在麥加登萬歲的14話,居然一出現就是...重傷...
不過卻被格威龍一炮給...復活了...不過復活之後,指甲更加猩紅,翅膀更加惡魔.

十分期待未來探子是否有機會真正擁有自己的故事

玩具方面,G1中應該算偏向成熟的作品,雖然無愛,不過應該是還原度高的,尤其是飛船形態.翅膀就...不夠看啊

目標戰士不熟悉...不過是否就是G1的玩具開洞加個小人...?

其後在美系專屬,鈦系列裏面,探子總算有出頭了,目前價格依然.....雖然人形設計瘦弱了點,不過翅膀的比例比較符合我的審美觀

Botcon的東西...我無視,無語...沒有翅膀的不是探子

不過千等万等,總算等到了GENERATION系列的出現....探子也等到真的成爲了老人家...從老人家到老人家....

然而GENERATION的大翅膀有人未必滿意,所以則出現了這個新的選擇...當然,的確某程度地昂貴


首先作爲無鋼模的手工品,如果以未完成的GK來考慮,這樣的材料的確是夠厚實的

如果你看到部分顔色可能不太一致,或者覺得紋路比較那個,請忽略,再次重申,是GK啦

所以希望我繼續完成的...讓我想想..比較忙...



回歸正途,這套件除了本身的主體外還附帶了類似景品的東西,就是這個縮小版的飛船

全白模的話,就...請將就一點

另外還有這個啦...

對,就是主艦...名字忘記了,不過..雖然對EAGEL很抱歉,的確我只會放在一邊...抱歉了.


來,跟G1比較下,比起GENERATION的新型飛機的設計,EAGLE更加還原了G1的設置,雖然顔色上面還原得不夠好,不過,還是那句,要想細緻點,請自凃..

基本上這樣已經很可以表達我的處理方法了..還是繼續玩主體好了

感覺上,不少柳釘,還有縫都比較明顯,不過也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來,看點細節,應該有的細節其實都是有的,而且組裝的螺絲釘,也帶來了不少補品的感覺

其他地方的刻綫都不錯的,而且重要的是,本身作爲GK的紋路,帶來的效果的確不錯的

外置引擎的話,還是需要自己再增加點細節,不過形狀已經可以了

開始變形...拜托,那個絕對不是船漿啦

下面打開...對,我現在某程度地在展現變形過程

看到這裡大概已經知道怎麽變了吧?

很快速地變形完后,開始小感動了,因爲正好跟GENERATION走了兩個極端

比起G系的圓潤的感覺,EAGLE是還原了更加接近G1玩具的感覺

一開始的確不習慣,覺得這頭太長了點,但先等等..讓我加點東西...

對,這樣就好多了,即使帽子再高,也不用擔心了,瞬間威武了,要是鬍鬚再長一店,就可以COS關羽

可動比我想象中要好太多了,比我記憶中的GENERATION還要好一點

來,看看手臂的細節,上面的螺絲依然有畫龍點睛的感覺,而且重點是上面的細節真的讓我很滿意..抱歉,我真的不太喜歡太圓潤的感覺

方形的感覺更加有機械感,雖然在此澄清,變形金剛不是機械人,他們是機械生体...

腰,似乎是第3方的執著?不過這絕對是好事

手肘關節,一開始我以爲只是不同的一段關節,結果發現,居然是2段關節.不過作爲GK,最大問題就出現了:精准度不夠,導致承托力不夠啊...

由肩膀到手掌,不算手指,一共5個關節,而且手腕的關節還可以轉動,你說孩記有多少個有這樣的設計?

而且頭部無論轉動還是仰望都算流暢,而且連那個領子也可以調整

翅膀應該是比較多人關注的問題,我是覺得GENERATION的太橫太硬,而G1的則沒氣勢,雖然鈦的設定比較接近我的審美觀,但現在發掘EAGLE的這套算更加還原了G1動畫的設定:稍微包裹兩邊的設定的確可愛

順便說,5個手指都是獨立可動的哦,對阿,5個手指都可動!

雖然這樣的最大的缺點還是把持力或握力不夠..

放棄了盤骨的球關節,採用了大腿獨立的關節,的確新奇

至於武器...居然給我來個格林炮!

話説...怎麽看起來某個部件很四驅車

很遺憾...要不是這樣拿的話,基本上槍是拿不住的

神之手指...別想邪了,他偶像絕對不是加籐鷹

兩只手的拿法..其實這已經是極限了..調整了不少時間

要是拿前面那個握把..抱歉,比較難..

沒有說過腿...腿的設計,雖然角度不算很誇張,但腳掌的設計很厲害,可以就著不同的角度調整得很人性化,不過還是覺得支撐力不夠就是了,畢竟是GK的塑料,但一定要說的是,關節的設置真的很厲害

看清楚咯,其實是那不住的,還是要用某些輔助的..所以手掌的部分的確應該改進

修正一下....這麽算起來,其實手部關節已經有6個了

而且膝蓋的設定太厲害了,喜歡這種設計阿

如果我選擇的話,GENERATION的繼續當量產吧,要領兵的話,當然選EAGLE了,不過聽説賣完了..所以大家只看就好




至於其他什麽的,只能說,EAGLE的這個真的很好玩,不過自己需要增加的細節也不少...所以沒錢沒時間的...不如看到這裡就ALT+F4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