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进逼的独眼巨人] MasterMind Creation KM-03 Cyclops 震荡波

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人,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拿試模据來做測評,反正我知道我的郵箱被人給爆菊了....好吧,那麽如你們所願
不過必須在這裡再重申一次,這個僅僅是很幸運地得到的試模,色是還沒有上的,而且很多地方在之後的版本有所修改,所以跟大家5月拿到的版本會有所不同,而且真的很大不同


"I am the end result of a science beyond your understanding. I am here to serve you in the exploration of all that is possible on your world. I am a living machine. I am an automated lifeform. I am called Shockwave."






Cyclops(shockwave)/震蕩波: 爲什麽叫CYCLOPS..不用説了吧?在鋼鐵之心理面有著全新的演繹,雖然IDW的漫畫裏面僅僅是沖沖而過,但在即將推出的新作裏面講會更大,更加強地重新演繹


不知道蒸汽時代是否合各位的胃口?不過對於我來說,哪個可是充滿著男人浪漫的年代,現代文明在其中醞釀的黎明前夕,各種各樣機械的動力進化,簡直讓人熱血沸騰,
而在這個黃金時代的變形金剛....設定當然跟我們現在的理解有所不同,而且結構跟設定則是從滿著LO-TECH的感覺.而在這樣的環境之下,出現的蒸汽輪船...

這就是這個年代的震蕩波, 跟人類的交集,比起大黃蜂的和善,震蕩波徹底流露出狂派應有的霸氣,

向G1致敬的左手炮,還有連接用的...對,那個年代,加上是條船,當然連接的是鎖鏈..而且還有一看就知道很巨大的身形,徹底地奠定了鋼鐵之心的獨眼巨人的形象

之前G1 控不是擔心如果某博派的車在變形的時候..裏面的人怎麽辦吧?反正在這個年代,震蕩波已經可以把人很好地放在胸口,然後可以帶到水底...拜托,變形金剛不是機械人,而是機械生命体...

也許僅僅是在鋼鐵之心中登場了一會,不過帶給大家的印象是絕對的深刻,起碼對於我來説也是,對於MMC的設計者來説,也是.

從沒有使用過的船形,而且徹底的顛覆了一直使用的現代機械設定,讓不少人覺得這是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不過也自然,把目光投向了之前出了這個系列的柯柏文的MASTERMIND CREATIONS

習慣愚人節的人有多少?哈哈,當衆説紛紜的時候,MMC首先在網站公佈了震蕩波的製作預定的消息,結果...居然在愚人節把這個給搞出來..

還居然連這樣的照片也有...不過也因爲這樣,讓大家覺得MMC僅僅只是開玩笑而已..



正當不少人...起碼也有我啦...正當覺得失望的時候,MMC果然沒有讓人失望,突然放出的3D渲染圖讓我徹底的濕了...

而知道幾天前,經過不知道多少個月的等待,也縂算迎來了預定的消息,也迎接來了後續漫畫的消息.

這個?

還是這個???早就在網上看到過啦...

那麽這個呢?別讓MMC知道..不然我會被自殺的...或者說被跳樓吧~~~~-_-

好了,回到正體,大家準備好了嗎?
再次重申,手上偶然得到的這個是沒有顔色的試模,跟最終版可能有不少的區別,附件方面也有差,甚至變形方面...我沒有圖紙...所以只能大概個變形
順便這次僅僅是走馬看花而已,其中詳細的樂趣??等5月份不就知道咯?
好了,LET'S GO



好了,船形方面,採用了蒸汽時代的雙輪船,而且是軍用的雙輪鐵甲型號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柳釘控,反正看到這樣的裝甲板拼合的設計已經讓我感動的淚牛肉面...不,是淚流滿面

當然啦,因爲要考慮到變形機構,所以某些地方突出來也是...可以接受啦

一看到甲板上的細節,又繼續感動了,畢竟比起官方的來看,MMC是更加有誠意的,其他的細節等下再看

船頭由右手的裝甲變形而成,卻可以在不用作太大的妥協下,還原了船頭的流綫型設計

雖然沒有最終凃裝,也不知道最終凃裝是什麽樣的,反正看到炮台這樣的細節,我是覺得官方應該去吃XX了

其實我對於船艦不熟悉,不過船艙...吧?那個部分的砲臺還有其他細節讓我覺得回到了那個年代

請無視煙囪的裂痕...我承認是我不夠溫柔

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歡船,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歡大和號? 反正看著的感覺的確是用當初第一次看到大和號不停地在船頭看的感覺

來個比較整體的角度,這可是縂長度15寸的船型哦,15寸有多長?比我短一點....我也想...應該說1尺3寸吧?多少CM? 38.1 cm...有夠長的說

別以爲後面的輪純粹是裝飾...詳細的,等實物啦

這!這流綫的程度,簡直是接近現代的驅逐艦的說


必須說...別打我啦,我是真的特地想這麽照的,反正經典OP+G3貨櫃業沒有他長..你說壯觀嗎?(我記得應該是同尾比較...








來,其它效果自己看吧,看到炮管,我又再次濕了

人形...首先要說,頭部採用大量的透明件(起碼我的試模式這樣),通過這樣還原震蕩波應有的細節度

頭部可動也是可以讓官方徹底汗顔,設計巧妙得我還真的沒有見過這樣的設計的(從08開始到現在)

基本上還原了漫畫的設計,也是另外一樣足夠讓官方切腹自刎的原因

到底這個胸大不大?我覺得是適合的,反正很簡單,仰視看到頭的,就不大,看不到的就太大

腿也是,即使是MP級的也很少有這麽細緻的

這個胸....話説,震蕩波到底應該算男的還女的?

這個也是細節處理方面的細心,炮管有高有低,讓細節度更加高

來,作爲目前最大型的單體第3方產品,這樣的可動手當然是具備啦

而且細節度也是絕對有誠意的


再次聲明,發光機構是我自己在後面打燈而已,不過等你拿到實物之後你就會明白加燈真的不困難

右手的設計之前有人說過有點奇怪,不過這個版本對於我來説是有一點累贅,後來發現是變形調整得不好,不過聽説正式版已經修正了


麥HONEY,我這個月的家用呢....

沒有?沒有家用?小心把你的OuO給捏碎!

頭部方面是跟漫畫版有點差別,不過要是兩邊來個那個呼吸管的話..我可受不鳥

小子..你太矮了...(順便,OP腳底有東西墊著)

至於可動方面,用試模來測試是不厚道的,因爲關節的承載還有實際的可動範圍都有較大的分別,所以不考慮CHOCK姿勢

怎麽可能!!!哈哈哈,我邪惡的CHOCK姿勢的惡魔!!!怎麽可能不挑戰試模的關節的極限!!!!哈哈!!!!

大條了...我會這麽玩似乎沒有讓MMC知道..請大家保守秘密...別讓他們知道...

其實還沒有走到最大的角度,不過始終不捨得阿

作爲L級的SIZE,擁有電影3L級沒有的東西: 腰!!!!!!這年頭,沒腰的都不是好東西







好了,大概就到這裡,不夠嗎?哈哈,等5月吧,等販售版出現的時候你就知道到底這震波有多好了.

再次,我手上這個僅僅是其中一個試模,不是最終版本,震波還在進化,MMC還在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