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重"新"出發]MP-10,新柯柏文 (80P+)

新年新氣象,大家可以有兩個選擇,
選項1,因爲我們生活中說過英文,說過方言,說過吳,粵,閩三大語系,結果就成爲北大那個孔慶東口中的王八. 那樣我就必須跟大家百年說,王八A在這裡跟全國10億王八拜年了....(可能有2億人真的不會說英文,真的不存在方言)

選項2,既然大家是同胞,根據某些特別理由,所以就直接認爲大家都是正常人,不過是有個姓孔的王八在吠而已,所以本人會在這裡也向全世界的華人拜年了,希望年年賺大錢,嵗嵗有蝦條.順便也恭喜孔和尚了,聽説12生肖裏面沒有烏龜,也聽説烏龜沒有生肖,真羡慕你不會犯太歲阿.


回歸正題,我知道...這個出很久了...我也知道,這個我也買很久了...也更知道,我也中獎了,不過聽説是日版,不過

也在後來又搶了個金幣...心理平衡了...

"Don't Be Sad, I`ll be back...."


OptimusPrime/柯柏文 2.0:不知道別想混了...不過應該是TT的真正陰謀吧?從MP-01到MP-1L,又來到現在的MP-10,根本是騙錢的把戲...起碼未拿到之前是這麽認爲的....

不 過回想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時候,當手裏拿著不知道是什麽版本的G1柯柏文的感動,應該是大家都有的記憶吧?知道幾年前跑路的時候,偶然拿出來看看, 拳頭..沒有了,槍,沒有了...文仔..還好啦..車廂,主體,還是有的...多少回憶阿...以下重溫只針對以卡車車頭的接近G1形象爲主...


擁有的請舉手...相信不少人小時候也擁有過,或者玩過吧?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歷史上產量最多的玩具,但估計是歷史上使用得最多的變形金剛模具了吧?
無論是G1,還是DW,還有之後的無限次的重凃,再版,或者增加一點新元素的新年版,IPOD版,25周年版,還有最近的BAPE版
反正只要你不介意版,縂可以擁有一只...


中間的頭領還地帶還有什麽其他的系列會忽略...如果說能夠真正繼承的,應該算是這個吧..(笑) 2001年的CHORO Q的CUTE版,說起來,應該是後來的DISNEY LABEL的根源之作...


之後在2003年,反正我是不明白的...爲什麽會有WST這個系列呢?當然,有人會說因爲日本空間小..但也不至於吧?反正就是將G1的設計簡化再縮小..反正我是忽略了.

不過WST的神話在2004年立即被打破,什麽最小的...現在還有更小的...當然,MINI TOYSTORE系列裏面的其中一個,不過SIZE聽説比WST更加小巧...當然,細節度別太期待


當然,03年...還是04年?不管了,反正就是大概那兩年,MP系列橫空推出,也為G1的形象重新演繹,無論是精致度還是完成度,都算是一個高峰,雖然一開始沒有車廂,但大家都明白了吧...
傳送門:http://bbs.actoys.net/read.php?tid-577584.html


是我已經被寵慣了嗎?還是其他什麽的原因....反正..RM系列...你妹的...




事隔2年,來到了2006年,可謂花開兩朵,各裱一支,從日版的THS-02到經典文,又到大眼文,可謂3個方向個別發展.
THS02,採取超可動設計,但卻採取了類似WST的概念,結果出來的小型商品,但是卻精致得直逼MP系列,而且最重要的是有車廂有支架,說得出的,都有了...你還想怎麽樣?
經典文,對於柯柏文的形象的全新進化,雖然未必及THS02精致,但是卻從設定,可動,還有..後來的擴展性取得優勢
大眼文,繼承了THS02的車禍車型,但是從SIZE來考慮卻有不錯的表現,而且爲了胸部的機關,導致出現了即使是現在也很少有的胸關節.還有也有用球型關節什麽的,更重要的是,身材徹底地偏向美型了,起碼很苗條啦...


還有嗎?當然有,就是這個傳奇的小傢伙...買是買了..不過完全找不到開封的理由...給我個吧?不過AC的兄弟很強,居然很執著地搞了個車廂出來


到了10年年尾,11年年初,MP-10是柯柏文2.0的説法可是滿天飛,結果還真的是呢...
全新的設計,簡化的地方不少,強化的地方也不少,比例..縮小了,但似乎是有必要的...反正,MP-10算是TT的騙錢之道的重新開始

Autobot
Roll Out!
 
~車型篇~


首先是車型啦...當然要看車型,比起MP-01,似乎更加接近車模了...個人感覺的說

更加細緻的是,倒后鏡居然可以收起來呢....雨刮居然傳説中是可動的,我沒有搞啦

似乎比起原車,後面的部分比較偏厚了點,不過,似乎跟MP-01....1 dog face啦(不明白的茶字典....)

對...我也中獎了,總算中獎了...

浮雕的標誌...其實我是沒有所謂的說...不過縂決定單邊標誌比較不厚道(個人喜好)

車頭,還真的是方方正正,真正有了G1的感覺


接下來,男優出現了...因爲私隱條例,樣子隱藏了

請這麽相信吧,縂覺得人形比例偏大了點....感覺啦

這樣坐進去之後,看!這小子那裏有這麽魁梧阿!

LENSBABY
BLIND BLIND登場....






始終很華麗很逆天的說

文仔..其實沒有太多的亮點,PASS

放上車廂之後,以前的感覺回來了,已經忘記G1是否能夠做到車廂的轉動,不過MP-10做到了...



始終,無論什麽時候,如果看見這樣的卡車在路上跑,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綫,不過..如果你是開車的話,請快點跑,不然...



依然是浮雕的標誌,總算覺得誠意回來了,也覺得錢花得值得了

再次,卡車,的確是男人的夢想,尤其是MP-10徹底地還原了卡車應該有的氣勢,當然,沒有MP-04那麽壯觀,但我依然

是偏向MP-10的設定

再加上這樣的比例...不錯不錯


如果說什麽是誠意的話,應該說,即使是車廂門的内側也有細節的...這就是誠意了吧?

美中不足的應該是,你妹的,既然有那麽大的面積的銀色塗料,那麽卸貨版也給我上色啦!可惡,TT,抓你去陪阿扁哦!

不過如果文仔的輪子好像THS的設定就更好了

變形!!

很爽快就完成了...反正變得很舒服啦,雖然沒有MP-05的複雜,有點失望,不過在流暢度卻應該是MP系列中偏高的,當

考慮到難度跟流暢度的比例的話,MP-10最高....吧? 
 
~人型篇~


有些人抱怨MP-10縮小了,但是我倒覺得,多了淩厲的感覺,對,是淩厲,不是伶俐. 而且綫條方面是精致了不少哦

面相也更加有日系的風格了,比起01的敦厚...應該就是...給我隨便填兩個明星啦,懶得想了...大概就是倉井空跟宋祖英(AKA囯母)的分別吧? 

COM'ON BABE, GIVE ME A HUG

通信器呢????奇怪奇怪...不見了..? 兄弟,這什麽年代啦?通信器早就讓阿積内置了,哪裏還需要另外展開一個阿?畢竟是2.0的年代了

你還是覺得手太長?那麽劉老哭呢?(劉備啦)

下跪的姿勢...還是鬱悶,什麽時候才有會跪得好的柯柏文呢?傳説中金XX臨死前說,作爲宇宙的領導人,生時有異象,5嵗能殺人,能另到地球轉動速度改變,天氣變幻,而且兒子可以9嵗去迪士尼.死的時候還可以讓人一天起碼哭5次,怎麽就不能讓這MP的柯柏文好好地跪下呢?

人:"你在干什麽...?"

柯柏文:" 我剛才偶然看見了一只自稱是孔子後代的狗,然後出於禮貌跟他HI了下,他立即就說我是狗,我不講普通話就是王八蛋...明明我是機械人..我現在無力了."

手臂長了有什麽好處?當然是相對自然的姿勢

來,Justin Punch!   孔和尚:"你這王八蛋,居然說美帝語言了,王八蛋!"

可以的話,我希望這自然的一拳是打向不犯太歲的孔烏龜

也許我太挑剔了?現在已經開始對於這樣的腰可動不夠滿足...縂覺得不夠自然...




來...繼續給LENSBABY打廣告

背後,除了放槍的位置,以後是否還有玄機?20%可能是2012年,80%可能是2013年就會知道了

不知道之前的槍的顔色的糾結,我僅僅是純粹的喜歡一鍵變形而已

最標準的姿勢?

來,拗姿勢的話,可以拼山口咯



上面那個誰,MP-05被我打死了,給我來個05的2.0

走路的姿勢....有點奇怪,重心難掌握吧...也許

斧頭幫幫主又出現了,請擁抱我的精神的人都快出現吧

其實我比較喜歡01的設計,縂覺得現在的新設計鬱悶了

來,繼續偷位..(上年也是吧..?)


話説,斧頭有個連接位...要是替換下的話...我是喜歡劍多一點的

車廂打開....

回來了,回來了,以前的那個車廂回來了~!!!

完全是G1車廂的加強版...應該是進化版,別以爲我不喜歡,其實我喜歡的說.其實我超喜歡,因爲比起其它的所謂的機關,這樣簡單,而且細節已經夠了...當然沒有彈射有點可惜

忘記G1有沒有這樣玩,不過THS已經開始了...這樣才樹車廂的好用途


Com'on 
baby, let's fight!

基本上,還真是個完美的比例阿...可惡,想當初我還沒有下決心的時候,就是看到這個才決定要去的 
 
番外篇...


換把槍啦..縂覺得原來的那個有點不夠氣勢

有時候,實彈才是王道,萬一見到使用IPHONE的元祖產品,IFIELD的高達怎麽辦...


順便...那個第3方可以給我出個好的支架???BANDAI的的確不夠力了...

手指...手指給擺錯了...

真正的冷武器參上...

其實鐵匠的這套武器真的很好,可惜美國還沒有第2套...

可惜的是,手的口徑其實不多...抓起來有點勉強

這是正義鐵錘..拿來打烏龜的. 要是第一個回復的能夠清晰地告訴我,要打得烏龜是誰,我免費送你一個電影1的散貨. 記得要說對,而且用加大的字體讓大家都知道哦


星剃砍艦刀?????



果然是這樣的氣勢夠啊....等等,似乎跑題了,怎麽變武器測評的說...






总体来说, 這錢即使是被騙走了也覺得值得的,可動,上品!! 造型,設定,姿勢度都是A級. 比例,是符合了後來的MP了,價錢.......
雖然有點貴...但其實覺得比黑翼要值.
反正就是,可惜2011年沒時間測評的說,否則,絕對是2011年的3甲之内...也許吧...

再次祝賀各位新年快樂了,估計大家都是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