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The City is Dying,u know?] HA Soundwave(音波)

可恨,可恨,You know what, Hasbro is Dying!居然無論日版還美版都用這種鬱悶的顔色,雖然明白是塗料的問題,但還是接受不了.
"Nothing moves on the orb below without mybeing aware of it. I see and hear everything, be it out in the open orbehind closed doors. My reach is invisible, intangible. Mygrip...cast-iron."




Soundwave/音波:居然還要介紹???雖然電影2裏面幾乎只在太空中遙望,並且派遣野犬潛入地球,但來到電影3,總算如同天仙(??!!)一般地降臨地球.


先不論爲何電影2的音波會是太空站的形態,反正漫畫真的很少看...不過當時,要不是特地出玩具說他是音波的話,根本沒有哪個覺悟

不過無論如何,電影裏面的頭雕都是很帥的

雖然在之後的<窮兇極惡>(仿佛是...)裏面已經帶同磁帶部隊降落地球,不過始終漫畫縂讓人意猶未盡

另外,在電影3裏面音波再一次重新降臨,降落貌似是亞馬遜的森林地帶?

anyway,遊戲裏面也真正地為音波的登場給了交待.

所以不知道沒玩遊戲的人感覺如何,反正看電影之前玩過遊戲的,對於音波的登場是雙眼成心形狀的.

不知道有沒有算過,搞不好他車形狀的登場率要比人型要多...而且還很多.

畢竟是MB的SLS嘛!!!鷗翼車門,加上合理的價格,(仿佛18万就好了),6.3升的V8引擎,帶來570匹的馬力,7速半自動雙離合波箱,絕對要比其他意大利超跑要合理,

最重要的是,車内空間,完全沒有法拉利的過低的感覺,原配的SEAT也是超有愛的,不止于覺得太過硬朗.

實際跑起來的話...我沒機會試開,不過有機會試坐,縂覺得回饋沒有我的GTI那麽厲害,不過不是力量不夠,而是設計上有考慮到舒適,所以沒有GTI的所謂全回饋的感覺...反正甚至比GTR過癮.

不過試車報告先到這裡,如果有問題另外聯係好了...不過回歸正題,當然我也是繼續買美版啦

傳説中差別只有人物卡,不過関我鳥事

來源..別問....反正目前美國還沒有正式發售(仿佛)

拆開,果然,孩之寳你妹的!還一點銀色也不給我放!!車体沒有銀色,我就算了,連標誌什麽的也沒有

LING?好一點...不過依然這种色不適合SLS華麗的車身

果然之前孩記的展品信得過,猪乸都會上樹

Superior!這僅僅能形容SLS的說,要形容玩具?等你給我來個銀色油漆再考慮.

现在只有孩之寳,感觉到一年比一年艰苦。谁呢?当玩家的,包括我。以前的玩家哪有这么累,甚么色都得自凃。購買力力一天比一天小,手段一天比一天少,责任一天比一天大,然后呢,海之寳的價錢一天比一天高,一天比一天賊,一天比一天TMD。

罵得罵完了...才不,那些膠紋,就根本是XTRANSBOT的KO力基的水平,怪不得人家可以那麽牛說自己跟官方的水平超接近的,對,超接近的,一樣的垃圾

先不抽水,不過要說對於SLS的還原度來説,應該是不錯的,也許有人奇怪,不是一向都是只有美國車可以有授權嗎?

拜托..現在BENZ某程度來説,可是美國車..所以我才不敢買,好不好.....

不過,的確對於車型的還原是很高的,無論是車頭,面罩,還有旁邊的流道

甚至連后鏡也很準確地連在了車門上了.所以这方面是應該讚賞的

人類聯盟中最悲劇的,應該是人偶悲劇聯盟....這誰啊?

從這樣的高度來看...看來那傢伙不高..真的不高

可惡...把女主角還來...至於之前的觸手?當然是不可能有的

突然發覺,前面缺少車牌,而且看起來是按照歐式車牌來做的..理由?當然是車牌位的樣式,還有個人的一廂情願的相信了,如同很多人相信某KO滑翔機不是XX一樣...

話説..要把BENZ的標誌做好,又有那麽難嗎?

附帶的鳥...真的是.....

這頭,根本笑得婬盪的如同已故的強國最好的夥伴,宇宙的領導人,5嵗可殺人的金XX一樣...

比起D級,他鬱悶了,雖然說D級也沒有十分好


不過變形之後...突然有愛了起來,縂對於抽象武器有感覺

要是哪個子彈可以做大一點的話,絕對可以有更大的發展空間,詳細看下文


這...這是???

再給我想想


不像嗎?

以下是逆天園地,如果你接受同一种價值觀,習慣看同一類型的鏡頭的照片的話,可以忽略












自從電影3出現這樣的武裝形態后,似乎很多車形的都有類似的設計,果然這是好貨

電影沒有出過,不過遊戲裏面有了,哈哈,其實我更愛這樣的

人形登場...必須要說...下盤有點...詭異

一開始以爲關於頭部的機關取消掉了...

不過沒想到居然是虛化開口...

傳統的電子眼是繼承了,不知道你喜不喜歡,不過外星機械生体的感覺是真的出來了

有人覺得手太大?不過我倒覺得是風格問題,起碼接近遊戲設定

雖然沒有腰,而且下半身的可動也不特別好,不過卻有比我想象要好的可動

通常我會比較在意這樣的蹲下的姿勢,畢竟這樣跟人比較容易交流

不過手掌的設計嘛...基本上HA系列都偏向奇怪

腳掌的設計也是比較詭異的,支點比較小,不過卻出奇的穩定(某程度)

手臂上有類似喇叭的設計?反正我很喜歡這樣的東西,雖然沒有實際用途

別以爲只能按照官方放左手,就某程度來説,我比較偏向用右的

"喂!鳥!幫我把其他人叫過來"

團圓了...(大誤...)

對,雖然我知道是肩炮啦,不過這樣似乎也不錯


其實因爲接點問題,反而作爲肩炮有點微妙

看,結果成這樣的短炮了...

這樣反而...真的僅僅是向G1 致敬了


也因爲手掌的設計問題,根本手掌基本拿不住東西,只能靠插槽了,不過插柱的位置又奇怪...OOXX的


看,我就說,我是概念武器向的,這可以理解成...某斧頭吧?


又進入特殊地帶吧!










果然這武器是更適合當斧頭,不過要好像TFA那樣當吉他也是某程度可以的,
當然,The City is Dying, but we still have Rock N'Roll





總體來説,其實除了顔色還有材料之外,我基本上都是滿意的,不過愛之深,恨之切,所以我是完全不恨某KO滑翔機的.
至於是否已經被某人包養起來從而少發文了?
只能說,感謝關心了

你睇吓我地呢個世界,睇下我地呢個城市係乜野樣,除咗錢呢個字之外,我地已經分辦唔出是非黑白,我地每個人都被環境訓練到,好似倒模出嚟咁。鍾意食同一樣既
­嘢、鐘意同一樣電視節目、支持同一種立場,信奉同一種生死病死的做人方法,this city is dying, you know? This Country is Dying.

無自己的風格,無自己的價值觀,放棄了理想,吞噬了熱血,何以為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