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都市之夢] NYCC TRANSFORMERS PRIME BUMBLEBEE 大黃蜂

[都市之夢] NYCC TRANSFORMERS PRIME BUMBLEBEE 大黃蜂

必須承認這東西已經到手很久了。。不過忙也是沒有辦法的

"∮..................................∮"





直接去片吧





作爲BOTCON, SDCC之後的可以退出官方別注玩具的第三個玩具展:NYCC,今年可縂算是吐氣揚威了



到底你是否喜歡這樣的色呢??起碼我知道,這是親切感

比較標準的NYC的士的式樣,即使走在路上,也值得讓人看..不過當然,哪裏有CAMARO做的士阿

盒子本身也比聯盟的要大,不過從而也創造了更加多的空間

而且再進化的是整個場景,調整之後,總算這背景可以用了

感覺的確不錯,很有感覺

偶爾亂入的某男...華輝

後面的3棟大廈居然還是立體的...可惡,總算拿出誠意了嗎?

說回本体,本体的顔色其實不錯的,可惜就是因爲不同材料會有色差

另外,車尾的部分禁合度不夠哦

來,跟人形比例下





其實這樣的比例還勉強可以接受,不過始終...怎麽才僅僅是兩個不可動的人啊..鬱悶了

華輝:"傑克,你吧它給叫回來,我們就可以不用走20个小時才到家了..."

傑克:"喂!那台檸檬車,給我回來啊!!"

傑克:"縂覺得這車的氣場有點那個..."



華輝:"老母阿!居然曉飛!!!"


華輝:"這...這一定是日本製作的汎用人形決鬥機械?"


好了,總算可以看到PRIME系到底會怎樣重新演繹新世代的變形金剛

縂覺得...BB的眼睛是越來越小狗了...

比起電影,P系給我送了一個驚喜:腹部的部分居然是那麽的一條纖細的腰,而且有肌肉的哦

而且應用了不少球型關節

雖然可動還是有不少限制..畢竟東西不能太好..

背後的話,車門不能調整成類似電影的設定(調高的..),有點遺憾,不過後面幾乎沒有背包這點是值得推薦的


始終比較鬱悶的是,手的部分因爲變性機構限制,所以令到始終可動略爲低下

造型手的確不錯,只要調整角度就仿佛變成拳頭了






現在的玩具阿,要進入比較好的境界,果然是需要有腰的,而且配合這樣的腹肌,這絕對是最完美的組合

腳的話也可惜了點,如果改下腳掌的設計的話....當然我知道我強求了


武器方面比較鬱悶..就那麽的一把小槍...這!!!!!太過分了

不過忽略武器的問題,這樣調整后,其實還是動態十足

好了,直接加速..
















當然,大家都明白我買這個的真正目的,當然不是BB,而是粉紅色的雅茜,不過之後卻發現,其實整個套裝是誠意十足的,
首先當然是包裝還有内部的設計,已經很有誠意了(雖然再大點或者有辦法番出來更好...)
另外雖然肩膀的部分由點鬱悶,膝蓋的可動也不夠,不過縂的來説,是已經值得買了..起碼遲點出玩具的話,我不用再買BB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