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紐約神女] NYCC TRANSFORMERS PRIME ARCEE 雅茜 (PART 1)

爲何有PART 1? 爲何是PART 1? 甘點解你要問點解???

"真係煩! 你唔知咩? 人類中意人多“




ARCEE/雅茜: 變形金剛史上最受歡迎的神女。。。ELITA死了,只能算是女神吧?反正在PRIME裏面很出奇地換了藍色。。。


另一個時空,在狂派和博派還未開始戰爭之前,雅茜在一次探查狂派大本營的任務中被條崖者所拯救

之後2人搭檔經歷了不少事情之後,到達地球,與星星叫戰鬥之後總算與柯柏文匯合(漫畫前傳。。。?)

而在動畫系列一開始,雖然雅茜與跳崖者分開行動,但卻依然保持著聯係。。

在跳崖者“被失蹤”之後,雅茜在之後的行動中因爲要逃避與狂派的戰鬥,在僞裝期間,遇到了他。 一段新的傳奇,也由此而起……

雖然對於PRIME系的動畫形象不少人覺得未能接受。。。不過,請明白,這樣子的女人是存在的。。






作爲BOTCON, SDCC之後的可以退出官方別注玩具的第三個玩具展:NYCC,今年可縂算是吐氣揚威了


不知從何時開始,粉紅色已經是雅茜的標準色

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雅茜開始常常以電單車的形象出現

貌似是DUCATI???還是YAMAHA?反正我不清楚電單車

雖然以正常的電單車的比例來考慮。。其實似乎是太闊了

不過比較遺憾的是,我這個的車頭似乎合得不好。。。莫非總算中獎了??應該沒有認真修正吧。。。

穿上NYCC TEE的傑克。。。果然一副很“受”的感覺

傑克:“哇...我。。。愛你“

傑克:“你好啊,靚女”

傑克:“我搵左你大半世啦。”

傑克:“縂有一日,我一定會擁有你的。”

一部夢寐以求的電單車,一部。。。可以變形的電單車

電單車的設定某程度是達到了一個新的標準,即使把支架折起來,依然可以靠武器來保持平衡

。。。車頭。。。。別說了,不過其他部分卻很喜歡

可惜的是,隨套裝附送的人偶比例不符。。。其實稍微小了點。。還有可惜是不可動

不過總體來説,無論從造型還是顔色都是絕對惹人喜愛



甚至應該有的細節都有了,雖然沒有電影系列那種真實,不過如果考慮到動畫的設定的話,絕對OK了





雅茜:“就係度解決呢件事啦。“

這個比例還真是某程度還原了動畫的設定

經過多番投票,其後點算的結果,得到的答案。。似乎大家覺得雅茜不適合太金屬感,所以採用盡量柔和的方法。。

比起大黃蜂的敦厚,ARCEE的高挑更加顯得其身材的玲瓏

而且不但是玲瓏,更是玲瓏浮凸,而且搭配上41寸長腿在加高跟鞋,

有人未必喜歡這樣的面相,不過我倒是喜歡這樣的面孔,而且重點是!!眼神!!!

而且比較有良心的事,頸關節的存在絕對是個優勢,雖然未能夠達到人類的可動範圍,不過也比一般的TF要好很多了(其實仿佛只要後面修改下就。。。)

雖然膝關節的可動未算極品,不過這樣的長腿。。。姐姐。。踩我吧。。

其實是不明白爲什麽手關節不用球形。。不過現在還。。不錯,畢竟可以通過某些角度來調整

如果頸關節可以再擡高一點的話,這樣就更加自然了

當然咯,腰是必須有的,而且也確實有了哦。。不過仿佛。。仿佛比大黃蜂的要粗。。

盆骨關節也稍微可動不足。。不過看在樣子可愛,我接受了,你縂不會因爲某美女不會鳳在后而拒絕合體吧

只要稍微調整下盤骨關節,也可以有這樣很TRON的姿勢

把武器裝備上之後。。就會更加發現,雖然腳很好看,不過也因爲這樣而犧牲了腳掌的可動,還有高跟鞋真的站不穩。。所以以後女朋友穿高跟鞋的話。。。要努力合體哦

不知道爲什麽又是雙刀?不過還好。。。雖然感覺一般。。。。

而且比起TFA的LOLI的感覺,比起第3方的兩個大媽的感覺(必須承認,我的確拿到手玩過,也充分調查過了,我是有權利發言的),PRIME的雅茜。。應該是妙齡女子吧?

BABY上場。。。果然還是難以駕馭。。。

雖然缺乏第3方的那個插第3只眼的按摩棒來做支撐,不過整體的平衡依然很好



想看清楚嗎???????呵呵。。。。




正常部分先到這裡,總體的感覺的確很漂亮,不過僅僅是以粉紅色來説
而且變形的流程也很舒服,某程度是有動畫裏面存在的感覺。
不過。。。僅僅是限定而已,聽説日版以後會單出。。。不過起碼不関我事



Part 2 Coming So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