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邪神降生]AMAZON UNICRON 獨角獸

 到底應該是獨角獸還是星帝呢????無所謂,反正可以理解成 "星帝—獨角獸“。不過無論如何,能夠用原價買到他,已經的確不錯了。


"Even in outer space, the darkness becomes a part of you."




UNICRON/獨角獸: 黑暗,混沌之神,比巴力更邪惡,擁有著宇宙中最強的力量,能輕易毀滅一切,並且能瞬間吞噬星球。。。當然,本体已經是一個星球了


當他在大電影裏面出現的時候,應該大家都印象深刻吧?變態的體積,強橫的力量,不用多介紹了,不過也因爲這個深刻的印象,獨角獸一直都成爲G1年代一個未能完成的夢


事隔20年。。。。。吧?大電影仿佛是89年的事情。。。在2009年的BOTCON,官方總算拿出了當年最終未能生産的獨角獸。。。重口味阿

很遺憾,始終沒有真正看過這東西到底是什麽SIZE,不過,始終,對於比例控來説(我不是。。。),這東西真的應該很大塊

Takara也有自己的獨角獸,不過聽説SIZE比較小,不過卻多了個衛星????不了中。。。


後來在BW系列中,其實也有出獨角獸的計劃,到最後依然是胎死腹中。。。可恨阿,莫非還是因爲SIZE?


The Wait is Over! 總算,在ARMADA系列中,孩記總算把心一橫,真正推出了獨角獸的玩具,巨大的SIZE,加上類似衛星的目標戰士。。

後來還很好心的,擔心各位玩家沒買到,特地在Energon中又出了一個。。。。徹底的進入重凃魔坑了



不過上面的這兩個東西。。我都不認。。。畢竟SIZE太不對了,始終不夠大是沒快感的。


曾經,這貨在我面前,而且價錢好得可怕,我沒珍惜。。。(U系也出了,不過相對的,對於大家來説還真的是便宜又大塊的大白菜吧?)


而時間來到了2010年,TAKARA爲了紀念這個重要的年份,“特別”推出了新色的獨角獸,幾乎一樣的東西,卻帶來全新的包裝,全新的價格。。。而且跟星君的盒子能夠成雙成對,雖然價格不友好,但也讓人瘋了一段時間。

不過,真正讓人瘋狂的,還是新出的AMAZON獨角獸,第一次,2個小時内沽清,第2次補貨后,5個小時内清貨。。。當然,個中原因。。。大家還是不知道比較好,不過重點是,新的凃裝,價格。。還算公道,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

R U ready?


Kranix,G1中是類似科學家的物體...不過在新版的獨角獸中,代替了DEAD-END,成爲了新的小星球

我真的相信,這絕對是...爆丸!!

說實在,其實我不喜歡這個東西...一個球上的小球???疙瘩而已


展開后..還真是可悲的東西...樣子很M,天生一個受樣...

可動就別指望了,隨便就好了


KRANIX: 老婆!出來啊,出來看星星阿!!好大個..波波阿

獨角獸: 我咬....

你會覺得合體后很YD嗎???起碼我覺得是...

雖然我已經買過A版的獨角獸,不過因爲沒打開來玩,所以不清楚,不過我覺得AMAZON版的很有愛

(Photo by elljay)

比起2010版,似乎AMAZON更加多了一陣清新的感覺,反而2010覺得太動畫了


作爲第一次玩....覺得其實從細節來考慮,的確算挺精致的

不過...說不清楚,縂覺得這樣的球...幸好我只開了一個...反正感覺的確一般

有點可惜的是,因爲右手有電池盒,所以直接看到那個螺絲了


總算,星君跟星帝可以重聚了


行星吞噬者....縂覺得..算了吧...


不知道其他版本如何,不過AMAZON版似乎彈力不夠...不過這些小機關還是扔旁邊的了


AMAZON的右手改用了不同顔色的透明物料,所以避免了之前左右手不同顔色的情況

求真相:到底這是哪一版的頭雕???2010?A版???

這傢伙SIZE是絕對的夠的,玩起來,的確是需要一點體力的


畢竟是個有點歷史的設計,不過因爲SIZE夠,腰是有了,頭可以轉了(開始還以爲不行)

其實,如果你留心點,你會發現,他的眼睛居然還真的是墨綠色的!!!不過,AMAZON太混蛋了,盒子明明說眼睛是發綠光的,結果呢?依然還是紅光..TMD

比起A版的透明胸(仿佛吧...), 這樣的銀色胸更加有感覺

紅色的手....似乎不夠透阿...鬱悶

有人說MP-10的腳板太大,那麽比較下獨角獸?

不知道是不是也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後面的觸手....太短了!!!!

胸口,胸口打開,先輕輕地撫摸,然後再從後面XX,結果胸就立即打開了...

說實在,其實玩起來...只能算一般...始終我是複雜控的..你明白的

我依然覺得這個爆丸沒什麽用....直接給捏爆吧...雖然不是蛋蛋..也可惜不是

獨角獸:來!BABY!!帶我走吧!!!

越玩越覺得有點累贅了

經典姿勢???




唉...不算十分好玩,畢竟SIZE太大,玩起來不方便,而且!!!TMD,後面的觸手給我容易固定點!!!!!

不過這東西到底好不好,大家拿到就知道,上星期已經直接運了一批回國了....別再問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