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濟弱扶傾...?] DOTM CYBERVERSE RATCHET力捷

[濟弱扶傾...?] DOTM CYBERVERSE RATCHET力捷

本來根據LU兄的説法,應該比較失望的,但結果...果然還是有那麽一點的閃光點的...別看下面..




1990年,當我還只認識G1系列的時候,日本推出了地帶系列


有別于傳統的變形概念,而是糅合了龐龍及巨無霸的基地概念

從最細的迷你戰士,作爲作戰戰士的存在,雖然變形簡單,但起碼有考慮到其他玩具的比例

最大的幾只,更加接近巨無霸或者霸王的設計,又變得,又拆得,仲可以做基地

然後有移動基地系列,類似交通工具的設計,隨時打開,隨時做戰鬥基地,簡直系柯伯文貨櫃的延續

其次就系僞裝基地系列。。大家明嘎啦,不需要解釋嘎。
反正加起來就可以成爲一個大的基地,大的城市。不過我無玩過。。
但來到2011年,孩之寳居然將呢個系列借屍還魂,CYBERVERSE系列簡直就如同進化復刻
由最細的兵仔,到大小小的指揮官,再到接下來介紹的行動基地,再到之前介紹過,唔知算唔算行動基地系列的方舟。(不過都吾算嘎啦,我無打算公衆咨詢,我直接話系)

反正呢個系列樂趣無窮啦,西本尚央果然又帥又有才


最讓人欣喜的是...總算變白色了..它妹的

某程度完整性比某些其他級數還要好

旁邊的細節,正所謂麻雀雖小,不過五臟齊全

不過尾巴就悲劇了

車頂細節什麽的,要有的都有了

這標誌的地方...奇怪了,,

這個..其實算是目標戰士

雖然沒有人形,起碼�囆�,而且可以變武器


人形...居然,居然傳奇級的也有臉?

其實這樣的身材比例,已經超越了

雖然可動什麽的都是鬱悶的,不過,難得又是個有武器的傳奇級

拿上武器...XX的,話説那是什麽武器啊?


基地原來是....又是探月車?

看來這個設計汎濫了

如果以一般的認知來說,這比例似乎奇怪了

後面的標誌有所意思嗎?

比較奇怪的設計,不過前面機械臂的確是有點....其實還是不算好玩

另以月球探測車亂入...

這個形態,除非比較勉強地拖行之外,似乎只能在上面指揮

其實之間的聯係性可以算是0的...

基地..或者維修台形態..再次向OP的車廂致敬嗎?




從比例來看,其實是個好東西的說...就是不好玩而已

老是被我遺忘的東西...其實我是衝著後面的背景才入這個系列的,結果發現這樣的背景只能配傳奇...可惡,給我TMD的大一點

所謂的馬甲模式了

其實,即使沒有力捷,他自己已經足夠了


雖然說本身的設計不錯,不過要在裏面放上XX的話...好充實

雖然從設計上來看不錯,不過有個鬱悶的就是...始終關聯性不大,而且,根本就是擺在上面,而不是真正合體

不過作爲強化車殼的話..我就算了








在6套...其實5套啦...反正這幾套之中,是車型最好看的..我是說強化之後的車型...目前就等震波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