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遲來的春天]TRU限定mp-09 RODIMUS 洛迪文(80p)

價錢來源的...別再問了...問群裏的人吧

"Experience is the benchmark of maturity."




RODIMUS/洛迪文: 到底應該是RODIMUS還是HOT ROD(火棒)呢?其實沒所謂,反正沒車廂,而且美版的分別是從RODIMUS到RODIMUS PRIME。

不過美版MP-09 出現的最重要的是。。。價錢。不過稍微先回顧下美版的功績



首先第一只開始從日版MP的高價神台走下來,從一張"福泽谕吉"的价钱,到美版出現的時候,如果沒記錯,應該大概是50个华盛顿的价钱。(原價),比起日 版,煙囪短了,凃裝不同了。不過作爲犧牲人物卡,卻換來了一個座台。比起早前大家打生打死的MP-01L,整整早了N年。。。。我說過,我是很實際 的。。。



其次就是MP-03,日版的顔色已經搞出不少風風雨雨,幸好後來美版還原了G1的顔色,不過如果從配件來看的話。。。仿佛沒差別,美版是少了貼紙而已。
價錢方面,一張"福泽谕吉"多幾個銅錢,已經可以買到日版了,不過美版呢?我忘記是40還50個華盛頓。。。。價格完勝。



再來,偉大的WM又帶來了某重凃。比起日版的。。。不同的只有細節方面的凃裝。。。。別以爲只有這樣,其實美版的真正身份是MP-03的重凃。因爲看頭就知道了。。
日版依然是一張"福泽谕吉"多幾個銅錢, 而美版呢?可惡。。。價錢變了,華盛頓要增加到60個。。。不過依然取勝。。。吧,起碼我沒MP-03的美版。


MP-05???不可能。。。除非改經典的水槍色。。。



接下來,當然是MP-08。比較日版的話,的確,美版的配件少了。日版一堆的配件,圍裙阿,托盤阿,杯子什麽的。還有一個洗腦的東西。
價錢方面。。1.35個"福泽谕吉", 美國呢?歷年最貴的MP系列。。。70多個華盛頓。。。仍然接近一半的價格。。。別問我入了多少錢。。。反正比外面便宜。
不過……

美版真正對比的,其實是MP-08X!。。。應該吧。配件什麽的都一樣,....
至於MPM系列。。。我會完全忽略。。。。你明白了。


接下來,當然是MP-09,洛迪文,日版可謂陣容強大,光一個車廂已經夠壓了,不過接近18個“野口英世”的價格。。。鬱悶阿

接下來看看,稍微統計下。 MP-01,美版比日版便宜了。。。一半。
MP-03,也是便宜了一半
MP-06,缺錢用吧。。。只便宜了大概30%
來到MP-09呢?
價格不用我說了吧?不少人已經看到SDCC的價錢的,雖然少了車廂,但卻多了目標戰士,到底誰好? 後面才說.不過從價錢上考慮?絕對的優勢.日版的價 錢,我差不多可以買3個美版..(我的情況其實是接近5個...)為一個車廂?我還是依然喜歡我的RODIMUS不變成PRIME.



自從美版出MP-03開始,已經開始用這樣的包裝,的確我要承認,黑色盒子的確好看...但透明的....的確還是黑色的好看.

類似U系的設計,旁邊是人物加數據.雖然沒有人物卡,但這樣已經稍微有所交待

背面的話,誰拍的???那肥婆是什麽啊?

這邊的話,稍微多餘了.


來兩個SIZE對比,如同之前所說的,因爲不同人對不同系列有不同的熟悉程度....真的要說,SIZE很小

不過裏面的包裝,比較特別的是居然是倒吸的

只能說下,NICE TRY


比起日版,車頭的火焰有所不同,而且車頭燈的顔色也不同的,我是比較喜歡藍色的

另外,車頭的引擎取消了電鍍,而只是用銀色的油漆...我還是...偏向電鍍,電鍍比較乖張

輪子的部分,外層當然還是用軟膠.不過裏面的LING的部分卻只用灰色的...既然便宜那麽多,我受了.

尾巴方面,日版的確細緻了,不過看在價錢...我忍了,自己凃下還可以


比起日版的淺藍色,我是完全偏向深藍色的.根價錢無關.

不知道是什麽問題,反正覺得車頭的緊合度縂好像不能...還是有些特別的地方?

傳説中日版很容易掉漆,車頭蓋部分的油漆,的確在關節部分有點容易.

現在才發覺,這車的車身真低,而且真的很扁

傳説中的雙槍?比起日版,凃裝反而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而且是稍微深色的配色,更加接近GUN BLACK,似乎日版偏淺了.

沒有車廂阿...不過後面的某東西成爲亮點?


這樣的色差比較強的,我是比較喜歡的說.


不過是不明白..外置引擎似乎真的不能固定...是好是坏?也許某程度生動,不過槍的角度...蛋痛


直接進入武器模式,完全向目標戰士致敬,不過似乎目標戰士的還原度來看,FPJ比較好.

那兩根跑....S~E~XY~

車艙方面..美版偷懶了,完全是紅色,不過再次證明,日版的時候直接為美版鋪路,爲什麽呢?因爲是左肽車!!!哈哈

不過目標戰士依然不能座進去,不過能座進去估計就是聯盟級了

目標戰士方面,真的,比想象中要好

雖然小,凃裝方面一點也不馬虎.而且,看清楚咯,關節一點也不少.

不過我也覺得,小腿稍微粗了一點點.

比起PCC的來看,目標戰士的頭可以轉呢!!!

而且,說實在的,這樣的姿勢,連不少L級的都做不到!(對!就那個黑色的L級的...似乎還有一個).

來個SIZE對比, Rise up of Targetnoid!


說實在的,比起PE的作品,這樣的可動毫不遜色,莫非....

反正我可以說,某人是對PE跟FPJ的評價不錯...

所以我就說,比起車廂,我反而覺得OFFSHOT更加好玩,我說過,我是可動優先的,致敬什麽的,後面去.


武器形態的比較,果然是最大的(廢話...)

人形來了,傳説中這臉色比較好.

我是覺得絕對比日版的小白臉要好

雖然我不知道小腿的問題是哪裏...不過,依然,旁邊合得不好..

到底小腿應該是什麽色,我說不上,不過我難得不喜歡黑色的...

始終覺得,肩膀的可動是讓我失望了

順便說,比起日版的直接凃色,美版是由貼紙的..貼那裏的話...到最後你就知道了,不過我忽略了

傳説中電鍍很容易掉?變了4~5次,目前還沒有掉過.

到底這樣的手掌好不好?我中立...起碼覺得不太方便.

眼鏡方面,依然比日版深色,不過更加像...太陽眼鏡

翅膀上的黑色,是...靈異事件.

下槃的可動我倒覺得滿意,甚至十分滿意

不過手肘的可動,太奇怪了吧!

這..這就是柯伯文的遺產???

Light Our Darkest Hour...請任意理解...也許現在也適用,就少個MATRIX而已

Arise Rodimus Prime!!!

奇怪了...樣子怎麽還沒有變老?莫非還要點血多的火柴?

這東西還會突然變小????

這算厚道嗎???起碼我已經有一個了...

果然最大的,如果有燈光更好.

點完火柴后,果然變老了...怎麽的?高了1點,這也算是一种變型嗎?

還是年輕的時候好看...

槍合體之後,感覺的確比日版強了.

可惜,手的設計不爭氣,持槍的姿勢也不爭氣了

拿槍管...手會燙嗎?起碼我看某電影說會.



突然變阻擊手了...

至於這兩個東西嘛...0感覺,估計直接進盒子就好了.

還是年輕感覺好,高度可以保留,長腿美感嘛,順便腳掌也拉長了

小子..你果然很矮.

來,這就是傳説中的2人組...

什麽2人組?人偶跟腹語師...

其實覺得,變武器之後槍管仿佛小了點..

不過,反正是帥就是了,便宜又好玩

美版的内容就這麽多...對,的確有貼紙...





真的,要說的話,的確是便宜又好玩,不過如果讓我付200個華盛頓的話,我一定不會,那個還得加消費稅跟運費呢.不過現在的話.
果然,價格方面,美版完勝...讓那車廂值1XX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