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野性的呼喚]DOTM CYBERVERSE MEGARTRON麥加登

[野性的呼喚]DOTM CYBERVERSE MEGARTRON麥加登

比較特別的系列,自然會...沒有優先或特殊對待



1990年,當我還只認識G1系列的時候,日本推出了地帶系列


有別于傳統的變形概念,而是糅合了龐龍及巨無霸的基地概念

從最細的迷你戰士,作爲作戰戰士的存在,雖然變形簡單,但起碼有考慮到其他玩具的比例

最大的幾只,更加接近巨無霸或者霸王的設計,又變得,又拆得,仲可以做基地

然後有移動基地系列,類似交通工具的設計,隨時打開,隨時做戰鬥基地,簡直系柯伯文貨櫃的延續

其次就系僞裝基地系列。。大家明嘎啦,不需要解釋嘎。
反正加起來就可以成爲一個大的基地,大的城市。不過我無玩過。。
但來到2011年,孩之寳居然將呢個系列借屍還魂,CYBERVERSE系列簡直就如同進化復刻
由最細的兵仔,到大小小的指揮官,再到接下來介紹的行動基地,再到之前介紹過,唔知算唔算行動基地系列的方舟。(不過都吾算嘎啦,我無打算公衆咨詢,我直接話系)

反正呢個系列樂趣無窮啦,西本尚央果然又帥又有才


車型比起V級,當然細節度不夠,

不過,車頭的標誌卻還是有還原的

比起V級的一體化設計,CYBERVERSE的分家也給了大家選擇的自由

旁邊的細節地方,一點也不馬虎

不過少了車廂,始終覺得...太短了,很有TFC的CUTE版OP的感覺

居然連車窗的細節也出來了

車廂回歸了,總算順眼了


整體的比例比起V級更加接近適合的比例.

後面...可以說是..V完勝了

如果從氣勢考慮的話,似乎煙囪太短




官方提供的....類似飛翔模式???

比起柯柏文,麥加登更加多的留用了C版OP的概念



雖然,這樣的變形比較掰....不過,起碼我信了

人形..慘劇了.跟個傳奇級似的

這藍色也。。太銷魂了吧?


其實把車頭翻上去的話,電影2的胸又回來了

比起OP。。。還有其他CYBERVERSE 指揮官系列的。。這可動鬱悶了

基地模式。。。。順便補充,頭依然不能轉動。MD,連人家個目標戰士也不如。

這。。這炮?不是OP的車廂裏面的概念嗎?


我說過,裏面不少概念都有C版OP的影子

背包其實獨自已經夠壓場了

合體過後。。。根本就是C的OP





其實玩起來不算痛快,縂覺得有點奇怪什麽的,估計是MP-09性價比太好了吧。。。




反正,既然都開始買了,就繼續買吧。。。再買幾個應該就齊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