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蜂”言“蜂”語覓“蜂”行]DOTM CYBERVERSE BUMBLEBEES 大黃蜂(S)

這次比較。。。反正有特別來賓


1990年,當我還只認識G1系列的時候,日本推出了地帶系列


有別于傳統的變形概念,而是糅合了龐龍及巨無霸的基地概念

從最細的迷你戰士,作爲作戰戰士的存在,雖然變形簡單,但起碼有考慮到其他玩具的比例

最大的幾只,更加接近巨無霸或者霸王的設計,又變得,又拆得,仲可以做基地

然後有移動基地系列,類似交通工具的設計,隨時打開,隨時做戰鬥基地,簡直系柯伯文貨櫃的延續

其次就系僞裝基地系列。。大家明嘎啦,不需要解釋嘎。
反正加起來就可以成爲一個大的基地,大的城市。不過我無玩過。。
但來到2011年,孩之寳居然將呢個系列借屍還魂,CYBERVERSE系列簡直就如同進化復刻
由最細的兵仔,到大小小的指揮官,再到接下來介紹的行動基地,再到之前介紹過,唔知算唔算行動基地系列的方舟。(不過都吾算嘎啦,我無打算公衆咨詢,我直接話系)

反正呢個系列樂趣無窮啦,西本尚央果然又帥又有才




對,特別嘉賓就是TRU限定的星蜂傳奇。。。也不知道爲什麽買。。。不過價錢不錯,而且透明,而且也沒有。。就隨便買了

三代黃蜂,各自代表不同時期的特色

首先當然是DOTM的。 雖然車型的緊合度不夠,不過凃裝卻一點也不馬虎,標誌有板有眼的

就是不夠緊。。。鬱悶了點

車尾也稍微馬虎了點,不過考慮到SIZE,其實已經算超出期待了

不認真看的話,的確挺好看的

搖身一變。。。掃描形態。今年的TRU都是限定這個。。。

其實透明就只有腿的部分,而且某地方居然掉漆了。。。你妹的

其實要說,如果是整體透明的話,我會更加喜歡

採用的仿佛是電影2的傳奇的模。。。東西很好。。。不過你信不信,起碼我是信了。


再來,當然是經典的。。。

其實3個裏面最好看的,應該是他。。。小巧,而且家裏的那位也說這個比較可愛。。。她說的

後面看。。。倒有WFC的感覺。


三代聚首。。。反正都不過是貪過癮的玩具而已。



後面綠色的。。。。一定不是WASP。。。

CYBERVERSE裏面的APC裝甲運兵車

其實比起大黃蜂,在盒子裏面,他才是真正的亮點

細節一點不模糊,而且上面的擴充空間還不少

不過後面稍微穿幫了。 不過也締造了更加多的互動空間




後面一翻上來,水炮就出來了。。。對,這絕對是水炮。。。。

後面的拖卡可以拆開,而飛機立刻可以放出來。。請大家別打

類似隱形戰機的設計,實際上,是無人機+飛行包


大黃蜂,武裝行動。。。。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空能擔心大家把那個子彈給弄丟,所以特地帶把讓大家插進去。。。

經典的。。。。有的人一定比那裏的人多!

縂覺得做這個SIZE有點浪費了。。。。

其實要有心,可以把手的顔色也洗掉,不過身的部分依然是實色的。。。

之後就是DOTM的了,膝關節雖然增加了。。不過依然沒可能讓我濕起來


飛行背包裝著。。。似乎沒什麽氣勢

基地形態。。。縂覺得旁邊兩根更像火炬。。

別開心,這不是彈射的,是把某部分造成斜波的說

比起OP或者MEG,似乎過於簡單了

那麽那根炮呢?

官方居然說這是第2形態。。你妹的,居然給我來這個,他說,你信不信也好,起碼他妹的信了。

如果你只買了CYBERVERSE的那個。。別找了,那搶是跟TRU限定的。


其實這個才是最主要的攻擊模式,APC化成類似炮塔的存在

我在想,變形金剛那麽重,不是一腿就可以把裝甲車踩扁嗎?那麽這APC是怎麽囘事啊。。


總體來説。。就是GET IT DONE WITH。你明白的。。。。
另外,藍精靈的確不錯,挺好看的,而且很慶幸,不是那歌!!!

深切怀念南昌暴动中的死难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