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少數又如何]DOTM VOYAGE OPTIMUS PRIME 柯柏文 Feat. 3rd Party Trailer

許多人覺得電影3的V級縮水了,不過,小有小的精致,反而增加了D級和V級的一致性


"Fate rarely calls upon us at a moment of our choosing."




OPTIMUS PRIME 柯柏文:如果說大黃蜂是吉祥物的話,柯柏文簡直就是精神領袖,即使你不是柯柏文控,起碼也有2~3個吧?自己數了一下。。。居然超過15個了。。。。雖然我不控



一開始公佈真人系列的時候,機械肌肉,徹底顛覆傳統的設計,的確讓不少人大失所望


不過,對於我來説,反而覺得這樣才是現實中會看到的外星機械人


不過隨著玩具的公佈,出現了所謂原生体的形態,的確讓我眼睛爲之一亮
機械人就應該有肌肉。。。。。
傳送門:http://bbs.actoys.net/read.php?tid-571740.html


其後,電影系列公佈的V級版本更是重凃千萬次,由電影1,沿用到電影2,而且電影2也出了兩次。。。可惡


當然,可以出V級也可以出L級,也是重凃了好幾次。。。不過話説,當初因爲日本方面也不清楚到底電影OP的真面目,所以L級的設計居然不像電影的形象。。。不過我也入了夜巡版


在電影2出現之後,隨之而來的,是被謠言說完美的電影2領導柯柏文,的確,無論可動,精致度,都是上品,而且可以和天火合體。。不過對於我來説依然是。。。大了點。。。


是不是官方聽到我的祈禱了嗎? 居然還真的給我縮小了,而且比起原來的V級更加精致了。
而且這傢伙居然也順利過渡到電影3,成爲WM限定。。。。



在D級來説,我是滿意電影3的車形的,不過可惜,就這VOP不滿意。。/

最大問題始終是車頭,要不就給我全部上色,不然你就乾脆不上。。。爲什麽就上面上衣圈。。。可惡

結果造成色差了。。。可惡。。。我承認。。。我很懶

尾巴其實還算不錯,而且似乎要跟日版分開,為把涉及不同了

不過細節還是可以的說。。。

煙筒居然是軟的。。。

不過,即使缺陷不少,也尚算精致

武器方面,某一重型武器?反正蜂窩組織合我心意

槍方面,比我想象中要重,居然挺有誠意的,而且驚喜,好戲還在後頭


順便,車頭,車頂上的蜂窩紋,跟武器一脈相承

不過裝在後面就可惜了,毫無戰鬥能力

不過勝在自由度高,可以放在車旁邊。。。總算有點意思了

說起OP,當然要有車廂咯,日版的。。。無愛,而且買不到。。可惡。。。惟有用BTS 的來頂一下。。比例還可以,高度也可以。。。。就是差了點。。。額外的東西

首先上場的,當然是BTS的車廂,我買的經濟實惠,比例也不錯

不過連接之後覺得,似乎稍微偏前,缺乏真實感

不過始終覺得最適合的還是FPJ,雖然好像稍微偏大了,不過。。。這麽一台拖頭,怎麽可能拉不動啊

雖然的確感覺偏高大,但依然無視...



縂覺得,這樣的OVER LOAD,OVER HAIGH比較有感覺...


不少人說,SIZE小了,不過縂覺得,配D比較好

不過可惜,眼睛沒有日版的藍色好看。。。考慮要不要改

另外,脖子后的固定機構。。請忽略,脖子得可以動多點才好看

比較覺得奇怪的是,關節的設置方式。。。

手的設計也是有點奇怪的,手臂太。。。多東西了

另外,胯部的設計...導致站的角度的確需要慢慢調節

显得手更加怪了...不过车头盖的部分其实可以拉出来,然后调整成护盾的形状....骗谁啊!你妹的!

始终,手臂的设计一旦太臃肿了,就會覺得鬱悶了...不過拳頭是BALL JOINT值得表揚


不過,這年頭,有腰就是好。。。



只要調整背包位置,槍裝後面,很好看的。


柯柏文似乎在想....我的背包呢???

不過,因爲手的角度不好。。。拿槍的話,自己卡自己

可惜的是,始終肩膀未能做到外展型關節...這樣的姿勢比較怪




不過,武器全開狀態更帥了,而且搶得重心改變了,手拿起來比較好了

其實看清楚的話,槍裏面有鉄芯...雖然知道是適應轉軸設計的,不過縂讓我有個遐想...原本會不會是打算省光的?




勝在主角的關係....始終只要稍微調整,帥氣的姿勢還是有的...



到最後,當然選擇的是FPJ的啦!!我跟某人沒有私下聯係...真的

車廂: 使用者認證.....失敗...不是柯柏文.....

什麽V車廂的都是浮雲...挂武器什麽的...TT的3個方向挂滿了還不能合起來呢,你妹!

而且,這裡起碼有個操作台可以拿下武器

挂武器什麽的,真的是浮雲!FPJ的也可以挂,而且細節度一點也不輸

看,還可以越挂越多呢...

自爆一下....當然只有手...

其實這樣的比例,已經不錯了





基本上,除去買TT那個東西...這的確是另外一個選擇,雖然武器不同了,而且也少了兩個....桶...
不過縂覺得少了不像樣...
不過怎麽算起來...我買個FPJ的車廂再加VOP...價錢跟TT那個差不多阿....?可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