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Universe Hot Shot 勁炮

[全城"勁炮“,車仔無大炮] Universe Hot Shot 勁炮

總算,經典2.0系列的模具大概叫收齊啦。。。。名,當然用本港臺的翻譯啦,勁炮!雖然勁炮針對的是銀河系列。。。

人物介紹省略,反正是老物了
另外,因爲手洞的大小奇怪,所以,依然未有採用冷武器,以下解釋略


車型其實算是在經典2.0系列裏面,讓我覺得比較喜歡的一款

不過話説這配色,我先不多說,人形之前再發一圖就知道我的蛋痛之処

其實覺得爲了“紀念”ARMADA,而特地一起的JOLT,我是不喜歡的。。。。分裂式尾翼嗎?

而且要車能夠帶個直升機,一定是玩具,一定。。。

這。。。重點是。。。難道這直升機是偵查用的只剩雞?

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有了這飛機,車就可以飛起來了

不過更容易被人當普通的飛機,可以隨便打。 搞不好以爲是黃雀。。。順便說下,我依然比較喜歡銀河版。。。

配色,在我看起來就是這麽囘事

人形算挺。。。完整的,不過讓我想起電影的JOLT,不過勁炮的身材。。。。男人不看身材,都看勁炮。。。

這樣的“護目”設計。。。對對,雖然是知道賽車手,不過更讓我想起來LEGO的。。

這無用的廢小子。。。。我說的是JOLT

好吧,我承認,這JOLT讓我想起了。。。竹蜻蜓。。。

換掉,換掉,脫掉脫掉。當然換PCC的。。不過有點松

顺便说下,手的洞太小。。。放不下PCC的。。。BTS的武器也不行,FPJ的沒試過。。。先儅他不行。。。勁炮果然是勁炮,還得靠自己的炮


又 到學武功的時間了,最後才公佈武工名稱,大家玩玩看吧,這東西也沒有什麽太好説的,就是胳膊來個雙關節,卻會被自己的車門卡住,可以調整手臂轉動角度,卻 依然被外殼限制,大腿可以轉動,卻沒有了腰部轉動。。。最彈痛的是不帶武器。。這年頭,沒有武器怎麽混。。。。還是增加刀比較順手好用






總結下,純粹為補完,價錢一點都不美國白菜,不過看在樣子還可以,女朋友說很LEGO的情況下,老婆又讓買。。。就買了,雖然不讓買也會買。。。反正拍個廣告錢就回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