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打坏書生新出路,棄文從政非唯一]RTS Perceptor 博士

[打坏書生新出路,棄文從政非唯一]

RTS Perceptor 博士

"Back off, man. I'm a scientist."




Perceptor/博士:斯比頓星裏面的有才科學家(有才而以,未覺得天才),在力捷升天后,擔任了博派的醫生的職位,當然,正確點是庸醫。。


準確來説,博士的出現是近乎偷渡客的存在,聽説本來沒有在方舟隊伍裏,不過在恐龍島一集裏面突然出現。。。

不過奇怪的是,明明是外星的東西,怎麽需要用那麽LOW-TECH的顯微鏡阿。。。?現在看來,跟路邊買的一樣

比起庸醫,博士的發明的確可愛,話説他居然把叮噹的放大電筒跟縮小電筒給整合了

後來在CHILD PLAY一集裏面,博士鞏固了他的“地位”,書呆子的地位。。。開玩笑,不過文人就得靠筆來做武器!看看筆鋒的力量。

不過更好的科學家,也有抓狂的時候

不過在大電影裏面,也讓他真正繼承了力捷的衣缽。。。力捷治不好大黃,博士也治不好柯柏文。



順便在進入DW之前,順便說下。博士曾經有過這個樣子的。。
不過抱歉,這個我忽略。。。

順便。。。被蘿莉騎是他的興趣之一。。。


不過,在漫畫裏面,博士這個書生似乎有更多的發展機會,而形象也一直改變

似乎DW對他多少也有點情有獨鈡,似乎在不斷的進化中,博士越來越帥了

在GI JOE的CROSSOVER裏面,博士已經開始吸引眼球了,當然,這個角度看,ARCEE才是主角。。。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拍子達仿佛都是跟博士一齊做研究的。。。是嗎?

博士的真正效能,當然是改進了,而自我整備更是正常。意識到自己的軟弱后,棄筆從武才是戰爭唯一出路

強化后,簡直就是DEVIL MAY CRY

而在WRECKER裏面,博士得到最終的進化,成爲徹底的戰士。這年頭,有槍好辦事。

博士的從武之路走到這裡,算是個好結果

附帶,動畫系列裏面是個眼睛正太...


玩具方面,從G1開始。。。反正我真的對G1 不感冒,沒有辦法。。。
Engeon的忽略吧..哪个不是...

在經典的迷你戰士裏面,則作爲紅警的重凃,來個抽象的出現.

來到2011年,總算,博士有了新的形象,順便也復刻了熱感.



如果看車頭的話,應該可以理解成貨車,以車型來看,似乎像GMC的車


實際上當然不是,更不可能是CADILLAC,不過意婬下,熟悉的麻煩告訴下

變成車形之後,似乎拖底是普遍現象,不過以車的還原度來説,的確不錯的說

後輪是履帶設計,我縂認爲是類似雪地救援車的設計.話説,到最後車牌的意思,有結論了嗎?

上面的雪地照明燈的感覺也很好.

跟PCC的剷雪車..應該概念是一樣的

官方沒有說...吧?把燈轉過來就可以車頂炮了



我也管這叫經典...經典的博士的身材的確好,這是經典的特色吧

手臂的設計其實不錯,這樣的交臂動作做得挺自然的說

有人說背包比較大,不過我覺得還好,不過有點松就是

可惜,可惜...依然腰部可動啊,這年頭...唉

手的關節可以算是3段,這樣的可動範圍更加大,不過,可恨的電鍍...

另外一個怨恨的是頭..

頭不能上下移動有點鬱悶,先把樣子忽略掉


比起頭,肩炮的可動居然更高.本來頭可以更好的,不過自己卡自己..無語

整備..升級

來吧,我已經棄文從武了

其實博士的手的造型值得贊許,不過,似乎偏大了點.不過拿電影鐵皮的武器正好...怎麽最近我都拿這堆武器的說..?

依然是蛋痛的透光設計阿...眼那麽小....


HASBRO是混蛋,我說的.就這麽個肩炮!果然多買一套武器是正確的

不過話説,熱敏還真敏感阿,隔著玻璃,在燈光下依然會顯現

沖吧,WREACKER!

什麽?導演,我不是指揮嗎?我這麽有智慧...可惡...



拜3段關節所賜,這樣的持槍姿勢自然得很

不過,說實在的,電影系列的武器拿得不太好,最適合的居然是這兩把

對,就是BTS車廂裏面的東西

其實比較奇怪的是,腿的設計有點奇怪,會自己被自己卡住的,果然科學家就得自己跟自己過不去阿

其實典型的A型身材,大腿的設計的確很有愛,可惜就是被自己的機構影響自己

總算說面相了,這裡看起來挺冷峻的,不過其他的情況下...樣子太呆了

除了手的大小不合适之外,配急先鋒的槍當然合適

既然之前說過要仿效DEVIL MAY CRY,沒劍怎麽行

Wreackers Team!!官方有的,算齊全了吧....雖然還是不知道那大塊的誰...





依然是3封面...我有夠無聊的


總結下,對於博士可以從G1 那裏重生成爲這個樣子,應該是覺得開心的
起碼對於造型,我是基本滿意的,(靜態造型) .
不過,始終因爲很多矛盾的設計,對於動態始終不滿意..
而且官方太小氣了,讓王X,或者那個X丹去香港有什麽關係...不是,我是說不附帶額外的武器跟剛才說的事一樣,小雞巴
不過,還是值得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