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狂戰附體,SM上身]ROTF Rampage (RED)狂虎

[狂戰附體,SM上身]ROTF Rampage (RED)狂虎


最近玩的都是舊貨

"Fear is the perfect way for enemies to live."




Rampage/狂虎:狂派歷史悠久的狂戰士,G1年代隸屬于野獸派,組合成霹靂星,電影年代則莫名其妙地變成了大力神的合體


G1年代的他,已經繼承這一身火紅的顔色,果然無愧于狂虎之名

在BW年代(毫不認識)則成爲了。。。螃蟹。。似乎是蜘蛛蟹?反正應該好吃的東西

後來,更出現在鏡像世界裏面,成爲了..可愛的小貓...當然,我知道是老虎,不過樣子真的...

來到了09的電影部分,總算擺脫了動物的束縛,狂虎總算變成了...殺人蜂...

看,連樣子都是馬蜂的樣子...




原形來源于CATERPILLAR的D9L推土機


無論是電影裏面,還是玩具世界,狂虎的初登場都是CAT的傳統配色,泥黃色

不過在大黃的沙漠之站裏面,卻出現了紅色的配色,那一場,真是黃蜂斗馬蜂阿

當然,孩之寳怎麽會放棄賺錢機會?這樣的套裝當然會有. 當然,目前...滯銷中...機械狗大家有了,大黃大家已經沉悶了,
紅狂虎,當然曾經是稀有產品,不過套裝裏面的顔色卻噁心得要命

結果,這紅色的配色...的確,不少的票子,認識了不少的妹子...理由省略...

正篇開拖

機械形態還原度比我想象中要高,絕對要比某狂拍的名車要高

而且,細節方面遠遠比我想象中要高,連車頭的散熱口也居然有..老實說,如果是我,那裏有個兜擋住,我一定偷膠

其實配色,雖然說不是真實系,屬於G1系吧?不過這樣的配色卻多了一份狂意

最沒想到的是,車型的細節度,居然連上面的護欄也有了,這..搞不好駕駛室裏面還有東西..不過我看不到

對於後面的爪..我的理解是,用於平整,番地的..望真相帝出手

不過那兜不能動...鬱悶

不過通過某些方法,總算可以兜起來了,第一時間,當然是SAM,不是他爸



刺針模式?大概吧,电钻模式其實算比較有創意,卻讓我認定了他一定是某种蜂類東西.
不過更加像這樣的玩具,尤其是移動方式

SAM過來吧,我就是你的神,讓我插一下吧,菊花就可以變成向日葵了

其實,從人形開始,我已經無語了

應該怎麽三說呢?首先手臂沒有關節已經是大條了

我明白要考慮到車的造型,但手臂加個關節那麽難嗎?雖然這種模擬前沖的動作可以比較簡單完成

面相的還原度出奇地高,不過我的狂虎樣子到哪裏呢?莫非!!!這其實是虎頭蜂?

優點還是有的,那根活軸是少有的設計

腿是萬惡的,兩只腿完全同動(對,同動,不是聯動),而且一定角度就會彈回去...這什麽設計,難道就爲了第2模式嗎?

後面的腿的設計也比較有喜劇感,原來狂虎是星級的龍騎





上了支架好很多,起碼不用擔心那"尊貴" 的腿站不穩了,不過還好,這傢伙的腰可以轉,不過頭的可動,不用説幾乎了,這簡直就等於0...



稍微玩下活塞,這年頭,那個男的不喜歡玩?當然,個別喜歡讓別人玩..



某程度,就衝擊模式跟推土機模式的還原還可以(後者其實是很高)不過後面的背包,不拿掉,又太奇怪,拿掉了,雖然跟電影設定圖比較接近,但卻站不了

所以...
對,我很後悔,很後悔把這棟開了,我應該把他給出掉比較好..
可以說,這幾年來,這東西是唯一一個讓我不盡興的傢伙...
雖然我已經有覺悟又會被FANS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