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ROTF Grindor 格理多/碾碎

[從天而降,白旋風] ROTF Grindor 格理多/碾碎

出了差不多兩年的東西,白菜得不得了才總算買了

Objectives will win a battle, but it is sheer ruthlessness that will win a war."





Grindor/格理多/輾磨:引用鐵皮講的一句,跟暈眩一樣的東西,電影版裏面的茄呢啡,卻是少有的有"露面"的一個.

PS:格理多當然是音譯,輾磨則來自GRIND(OR)的拆分法..不過北京到底叫什麽...不重要了


Grindor進化史

根據TF WIKI的歷史,首次出現是在ARMADA裏面,當然是博派

當然,在玩具裏也比較好地還原了這一設定,並且...雖然比例奇怪,不過合體是好事


來到了經典年代,他終于轉會到狂派,並且成了越野車..話説這形象跟PCC系列某人很像

到了TFA年代,則是保持了跟暈眩一樣的東西..當然,其實是在電影以後才出現的設定...時間不對,我知道



其實不知道爲什麽,在漫畫裏面,格理多是採用了軍綠色

不過終于,無論進化史如何,格理多總算在09ROTF電影裏面,真正實體化


兩种包裝,兩种規格,當然,我是選擇便宜的,順便說下,救護車始終沒有買



機型方面,熟悉暈眩的人,應該比我熟悉,不過比起暈眩的顔色,我其實是比較傾好這樣的白色的

機底的洞是個好東西,起碼支架有洞插進去了




軍事不熟悉,不過我覺得還原度是很高的

當然,白色不會是低可視,不過...白色照相比較好看嘛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機頭一遍是槍,另外那個黑色的圓頭是什麽?


就是縫大了點...

小剧场:话说Sam在某個地方遇難了,不過總算求救有效,總算來了架直升機

沒有想到,出來的居然是一條狗,並且告訴SAM,要是沒有死不能上飛機,就像沒有車位不能買車一樣...(完)

白色的身軀,這樣的反差色似乎更適合我


這就是ROTF電影裏面,最特寫的臉..不過天綫的話...

看..白色在夜晚還是比較容易被照到的,我們叫...照田雞

一直沒有買,絕對是覺得價錢對不起我...

很多人說橫跑,大黃是背包黨,那麽這傢伙呢?

另外,以可視角度來看,它的角度夠嗎?全天候270度...死角

不過,要是把那背包給拿掉,立即輕鬆了不少

連暈眩的POSE也能勉強模擬出來

這東西的其中一個好處是,腰的可轉是唯一可以吸引我的地方,這年頭,腰轉不了,就是渣..某程度

當然,比起單薄,背上背包雖然厚實點..不過是個很難得抉擇





武器是比較可...抱歉,我很難説可愛,也不算可怕..這樣的武器...我形容可以無語

覺得有點可恨的是,首先沒有外置武器,似乎類似手臂附近的武器...

順便挑下,要是前面用螺旋來旋轉,防禦或者攻擊的時候,胸口可以發炮嗎?



請無視爲什麽又是這劍,個人喜好而以

對於電影2的東西,我從來不會相逢恨晚,這個也是,一定是


總結下:純粹收集控...沒有就買...雖然我覺得我會被一堆暈眩的粉絲扔塼
不過..我真的不太喜歡,真的不來電...請安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