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Rock'N'Roll Fire!!Never熄] TFA機甲英雄 SOUNDWAVE 聲波

[Rock'N'Roll Fire!!Never熄]

TFA機甲英雄 SOUNDWAVE 聲波


曾經有靜電跟普通版的聲波放在我面前,到最後,我發現自己是吉他控,這個是特別版.請按説明~@~



请先播放背景音乐:




"I am Soundwave. I am Decepticon. The revolution begins now."




SOUNDWAVE/聲波:動畫裏面,真正100%人間製造變形金剛...話説,仿佛沒有他掃描地球形態的片段...不過話説,聲波沒有斯比頓形態的說


一開始聲波的出現,估計是麥加登發現自己在地球沒多少手下,然後決定假借桑德博士之手,幫自己搞個跑腿的說...

不過桑德這老頭果然是個山寨的...居然弄了個沒特色的東西...
這個已經是升級過的版本...不過依然是這個呆樣子.


話説在老頭送給LOLI的時候,居然開始向G1致敬的說.

話説回來,幾次升級之後,聲波開始有了自己的思想,甚至脫離了麥加登的擺佈,並且結合其他小型機械人升級成爲真正的最終形態的聲波

升級完成后,擁有了控制其它機械人的能力.殲滅人類行動開始...(老套)

最後被隔板兄一下給KO了,話説,其實聲波應該算第3勢力吧?雖然有狂派標誌

繼續向G1致敬,打散之後居然打囘原形成爲WALKMAN,話説如果在機甲英雄裏面的世代,WALK-MAN不是更顯眼嗎?

之後聲波再度歸來,夥同桑德的競爭對手--鮑威爾,以原形狀態成爲了...玩具...大家注意家裏面的聲波可能是真的TF

比起原形,玩具的SIZE應該就比V級大一點,不過居然會跳舞...我也想要...
不過這個SIZE莫非是想向G1的FUZZY還有RUMBLE致敬?

以微型戰士侵入,下迷葯,然後開始讓博派學三個代表...洗腦啦...我更正,是緊緊洗腦而已,跟3個代表完全一點關係也沒有
不過話説,機械鳥還有蝙蝠的出現的來源,完全沒有說過,聲波也自動升級為靜電聲波...奇怪奇怪.

不過到最後,當然又被小強而PK掉,而且是音樂大戰...典型美國的ROCK文化...不過柯柏文用吉他來攻擊...成了旦丁了?
被PK后,依然又成爲了WALK-MAN...依然再讓機械鳥爪走了...之後估計是扔到垃圾桶了吧?反正就沒有再出現了..


玩具方面,動畫的聲波沒有了G1的特點..最鬱悶的是...

對,就是這個...這個我稱之為腦殘系列

之後還有1鍵變形.創意是不錯..就是太小


然後就是D級的版本了,最大的不同,就是武器而已..你要蝙蝠還是鳥?我選擇了鳥......還有最重要的是顔色啦.



已經得忽略爲什麽成爲了汽車了...不過WALK-MAN的特徵遍佈全身


車型選擇了SCION的XB..棺材車


不認識SCION?如果我告訴你是TOYATA的BB你就知道了吧?
WALKMAN的特徵依然遍佈,而且努力地在營造NEO-LITE的感覺

屁股有個位置不太清楚,其實那裏有個類似EQ的設計...可惜刻得太淺


其實爲什麽聲波是XB呢?其實很簡單,在這裡,SCION的TC還有XB的是不少人狂改音響的首選,便宜又多空間...正是這個符合了聲波的某些特質吧


不過話説,這吉他的SIZE的確夠誇張,不過也符合XB的浮誇改造的傾向.話説當初有考慮過買這個...唉,外形不好,沒有改造增加重量的傾向,馬力太小,不想未死先入棺,跑得不夠爽..結果還是GTI獲勝...

吉他立即變鳥,飛啊飛



本身附帶的"LING"是黑色的,這裡自凃了銀色...始終,不是GTR就覺得黑色不好看...86蟹爪也可以

人形..毫無懸念地...矮

不過說實在的,是我被寵壞了嗎?這种可動..讓我想扔了...起碼近期玩得TFA中,手的可動是最不好的

WALK-MAN繼續俯身....其實這樣看,花紋的感覺,讓我想起別的東西


對,就是TRON...是我上腦了?

不過好在,聲波因爲變型需要,總算讓我找到一個腰可轉的了

成也蕭何,敗也蕭何.本來這鳥的停泊設計是不錯的

可惜敗在手的設計阿...

不過面向挺喜歡的,口罩+噴口+眼鏡...天元突破型的..

大腿的設計雖然容易松,不過這樣的曲綫跟角度的確挺特別的

缺點依然在手,從一開始,壓根就沒有讓聲波拿吉它的打算

聲波:你耍我啊???滅絕滅絕!!!

分割线,如果之前的背景音乐还没有播完的请等一下,然后播这个....



無錯,我就係要COS 高山青龍,ROCK'N'ROLL, NEVER DIE! NO ROCK NO LIFE.

搖滾精神,你不讓我拿,我偏要拿...(其實很松)

其實你說,就設計個插口有那麽難嗎?



分割线,如果之前的背景音乐还没有播完的请等一下,然后播这个....



被你看到了,其實我買聲波的真正目的真的只有吉他而已,典型放在那裏的功夫比聲波本身還多...忍受不了沒有細節的吉他
"失宿,街角!空虛,冷雨!放棄了,理想,嘆息!!!"




我一直在想..我變錯了嗎?不然怎麽...鋼印都看到了??算設計嗎?

這機械鳥就得抓聲波....變飛行包了




yeah baby,吉他太大...but let's Rock 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