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RID Optimus Prime烈焰柯柏文,BURNING JUSTICE!!

[烈焰特攻,無限可動]RID Optimus Prime烈焰柯柏文,BURNING JUSTICE!!!

又一個拉我入坑的皮條客,車三...要買啊

"Your imagery is derivative. It lacks semiotic cohesion. And the hapless foe is you!"




烈焰柯柏文,TF2000裏面的表表者,多重機械設計意念的巔峰大師代表之作

喜歡新時代系列的人,都希望(必須)擁有的巔峰之作,當然,已經遠遠地擺脫了G1的僵屍風格,吸取BW系列的各種設計意念,融合一切優點和玩法的全新系列,TF2000,爭戰系列


如圖所見,美版是我的選擇,當然,馬格斯則選擇了日版...當然,很多人覺得韓版便宜又實惠,不過,我真的不習慣封面有我看不懂的文字...



眼利的你,應該已經留意到了,稍微把前面的雨刮給補了點色,稍微當然算是增加點細節

車尾的細節也表現得十分到位,重點是,不用我補色

少有的美國玩具,居然有漢字,不過好奇問下..有現實對應的車型嗎?我在美國起碼沒有見過有這種車頭比例的雲梯車...而且玻璃還那麽大

不過這才是消防車的氣勢,景點INFERNO還有新的那個誰,太小了

因爲大小的關係?該表現得細節的確很完備

輪胎方面,細緻地標示了Fire Convoy的名號,雖然我是比較喜歡Optimus Prime,的名字,不過在美版,居然出現日版的名字的確很可愛.

另外操作席的設計也很細緻,之前搭乘過標準的雲梯操作台,這樣的,算比較合比例的

水炮的部分...也不知道說什麽好...内置水炮太長,外置水炮又通常是單口...



聲光部分...額外東西吧?果然,美版真的全是英文

人形方面,帥得離譜,滿身的金屬肌肉的設計,而且胸口是現在美版基本上都放棄了的電鍍...2001年的TF,厚道阿.重點是,大腿的肌肉感也是重點

可動方面也完全勝過不少新一代的TF

眼睛也是我的茶,什麽透光設計的,都是浮雲,還是這樣的電鍍眼睛夠精神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槍太小根了.跟ALTY03的小JJ一樣



可動依然是重點,而且透過調整,某些CHOCK出來的動作,絕對跟山口的OP有得比

TF的大病...沒有支架孔...要是THS-02的孔,以後成爲標準的話,就太好了

小腿也似乎太大了點,不過還好啦


坳腰不是山口的專利,TF2000已經做得到了

卡碧尼模式....

坳腰,再加轉動的腰部,成就了CHOCK的本錢

沒看過動畫,不過卻是發現這樣帥得不像樣

肩膀的可動,胛骨的角度,腰的轉動,還有大腿的肌肉...這才是堪稱絕對可動的烈焰柯柏文

手部的設計..縂覺得是爲了向自護號致敬

雙手裝著,自護上身


基地砲臺模式. 最近都被官方給遺忘的東西...

什麽時候,才可以再有官方出維修基地呢...?期待變3的車廂

炮塔模式,縂不能老讓基地一柱擎天吧?話説,佛洛伊德說過,很多事情都是心理缺陷的投射...估計想當年把柯柏文翻譯成擎天柱的人,也是基於這樣的反射


總算...植物人裝甲穿上了,頭居然,居然還不如小頭細緻


被同時創造出來的兩兄弟,博派機芯依然值得留意...我承認,這是BIS的客串物

水炮全開!!!BURNING JUSTICE!!!

可惜的是,穿上盔甲之後,可動下降了,雖然帥了,可惜可動也低了...鬱悶

預告下...下一個,當然就是那傢伙咯,我含有的日版的選擇...我承認,我要是肯買一個沒有兩顆子彈的那個傢伙,我只要25个華盛頓就可以買到美版...
不過依然敵不過日版的包裝...不過烈焰柯柏文的美版比較喜歡,我寧願見到消防車...




後記:可以說可玩度最高的一只OP,光變形,拍照,其他其他,順便看電視的,花了6個小時...玩得真暢快啊.
這就是TF的魅力,這就是TF2000的魅力. 沒開盒的,快開吧,不然你後悔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