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仰望星空,開拓者領袖]Protoform Optimus Prime 原形柯柏文

[仰望星空,開拓者領袖]Protoform Optimus Prime 原形柯柏文

電影一的玩具,作爲電影系列的附屬產品,本來無太大期望,不過,原來相逢恨晚


"A necessary sacrifice to bring peace to this planet. We cannot let the humans pay for our mistakes."


雙封面....

Protoform Optimus Prime 原形柯柏文:電影系列裏面的所謂斯比頓形態,不過更確切的是,大氣突入形態/裸體形態.



受大黃蜂召喚(召喚師???)千哩而來的博派領袖,身披能抵禦大氣層熱度的一身戎甲.



在電影裏面沒有太詳細的形態展現,不過這造型卻在漫畫裏面有比較詳細的發揮,雖然樣子比較不一樣...


日版則出了所謂的聖衣設計...始終在考慮要不要入...

當然,也有迷友重凃成傳統配色...




本來在電影裏面好好的一顆隕石,可能要對歷代的柯柏文負責?所以隕石變成了...外星拖車?



SAM一開始以爲看到是流星..打算許願:流星阿,請給我一輛車吧...結果,流星真的變成了車...

耍寳完畢...其實外形的確有流星的樣子,而且尾巴還有火焰的設置,居然算是某程度的細心

是不是斯比頓星人都必須近似掃描?沒有輪子的就不能變車嗎?

電影1的玩具我沒有多少,不過這刻綫的細節,卻征服了我

玩過的人都知道,整體居然由幾種不同的材料跟塗料構成,這算是少有的誠意

我不清楚之後有沒有出...不過不知道有沒有出過金屬色?不過僅僅是銀色的部分,已經讓我覺得相逢恨晚,而且很晚

有誠意之二,球型關節,雖然會慢慢變松,不過也值得的

腳掌設計也是亮點,不用考慮到太多變形的機構,聯動什麽的,簡單直接

肩膀對於我來説,比較蛋痛,不過按照這樣的級數,也算是好表現了

腰的結構也是個亮點,不過到後面再説

面相,騎士讓我想起別的東西..強人,GD的強人...個人喜好吧,我縂覺得很騎士頭盔的感覺

先說好,我是不太喜歡像漫畫那樣,把肩膀那兩塊東西竪起來的,反而這樣放下去更有感覺

背後的話,就讓我意婬吧,那擺明是騎士的披風


槍是由流星尾巴連接火焰的部分變成,其實還可以再打開,不過某程度,這樣就好...


球形關節的可動,所謂的POSABLE程度挺高的,不過...我的已經開始有點松了

你說,要是肩膀好像火焰文那樣可以稍微拉出來,你說多好,這樣的姿勢會更加自然

順便說下,那個火焰效果件,別指望我放到搶那裏,什麽嘛,那是扇嗎?

其實腰的部分可動很細緻,首先是由胸到腰,三段可轉,而且,腰跟盤骨的連接部分又可以彎起來(小角度),這樣的設計,可以說是超亮點


由此一來,某程度來説,坎比山口



眼睛好的你,其實會發現,如果把槍全部打開,其實會某程度影響可動的...起碼我這麽認爲

對..我承認,我對冷武器有偏好

拿起馬甲的劍正好,雖然有時候有點鬆,雖然一開始考慮過繼續曾加刀


難得拿劍,真正的劍,不是日本的用刀練劍道德東西,當然,真正刷下劍法












對,你猜對了,大唐的奕劍術






心水清的話,你應該估到我用雙封面的理由吧?


相逢恨晚,不過卻令我止住了買日版的衝動,無論是聖衣版,或者是透明版...
不是厭倦,而是滿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