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合體武帝,Ω,OMEGA無敵] RID Omega Prime 神火至尊

[合體武帝,Ω,OMEGA無敵] RID Omega Prime 神火至尊

皮條客1+皮條客2,成就了最強的皮條客,將我徹底拉進了RID深淵

"Freedom is the right of all life."




Omega Prime/GOD FIRE CONVOY:神火柯柏文/火馬 而我的選擇。。。乾脆稱呼為神火至尊,甚至神火武帝(個人喜好,後面有原因)


如圖所見,美版是我的選擇,當然,馬格斯則選擇了日版...美日混血兒,正好象徵住整個變形金剛的發展歷史


未入手之前,縂以爲火焰柯柏文會直接同馬格斯合體,點知,原來依然要卸甲。。。所謂英雄卸甲?又或者是佛家的放下得多,得到的更多,
最終極一句。。。其實就是葵花寶典。。。自己理解吧

意料之内,果然合體的方法是類似的,腳也就是傳説中的。。。穿鬆糕鞋

手是握手的合體設計,總算擺脫G1的陰影,也是柯柏文同馬格斯兄弟之前的交接和合作的意義吧。。。不過大家卻不能忘記,當初,馬格斯合體的目的。。。

穿上更加大的手,比起合體,更像穿上盔甲

傳説中的鐵匠的白金手套。。。

不知道有多少人留意到,果然博派標誌,無所不在

我稱這是輕裝格鬥形態。。。別懷疑,讓我意婬下嘛

雖然下槃太粗壯,感覺是個A字,不過其實別有一番風味

這,請當是雙龍出海吧

手的設計,依然是類似自護號的手炮,不過我倒覺得更像一個東西---鬼太郎,指鉄炮

這樣就威武多了,上身平衡了

拿上那炮,真的不像EX-S

字幕強勢插入,真的是個人喜好

順便說一下,雖然穿上鉄靴,其實只要適當調整大腿的位置,還是依然可以做出一定的動作的,當然,可動度是跟合體完成度成反比的。。

合體完成。。神火胸神。。。。不,不是大胸神。。。是神火武帝

不知道我是不是中獎了,還是因爲重心不對,完全合體后,縂不自覺地向後傾


無論是柯柏文還是馬格斯,這手的確無力,完全不給力, 也不知道是不是槍太重,不適合用手來打。。又有飛機飛過了

再次回復QQ裏面的人,神火是可以單手持槍的

還是那句,雖然手不給力,只要用某些地方巧妙地做支點,把手勃起來。。。不,我是說擡起來也是有可能的

"Omega Prime, transform! Cybertronic Blaster!"
不過當然,再高一點,就要用支架了。。。這是悲劇

很明顯,我買的不是玩具反斗城的火馬套裝,所以我無大劍,惟有特地借大曾加的斬艦刀一用


換一把。。。依然不夠看。。。還是伏特大劍有看頭。 不過順便問下,GOD SWORD套件組合成大劍后,有多大?

明明兩把巨劍,拿到神火至尊手裏,完全成爲十兵衛的雙刀了
Omega Prime的正常形态基本上完成
以下内容是个人喜好,如果你接受得了,请继续看。。。。
什么回帖可见什么的。。。浮云




基本上我稱呼這個狀態是神火武帝,至尊狀態對於我來説,太臃腫了,我絕對是可動控,POSE控,再變形機構複雜控。 以上是順序排列


雖然大曾加的斬劍刀正好讓神火武帝有了殲滅者的感覺

我跟那個FF系列的某些主角沒有關係。。。我從來也不玩得,我真的完全不知道,完全不知道TINA HEARTBREAKER




最後,神火武帝才是我的最愛。。。。至於完全合體,甚至很多人使用的將所有的零件加在一起的合體。。。我完全無視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