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瘟疫茉莉花,探子要革命]Generation Scourge 探子

[瘟疫茉莉花,探子要革命]

Generation Scourge 探子


"Desolation follows in my trail."




Scourge/探子:在變形金剛大電影裏面,由獨角獸將狂派的傷兵改造而成



電影開始的一戰何其地"壯烈",星星叫斷了腳,麥加登重傷,雷公還有天鸥 ,仲有機械昆蟲都被抛棄在宇宙中.

然後雷公變成了探子,統領由機械昆蟲進化成的追蹤者組成的掃蕩隊...奇怪的是,天鷗和另一機械昆蟲居然變成了兩個旋風..
更奇怪的是...居然5個手下,變成了兩只旋風,還有...重點來了,5只掃蕩隊...(仔細看看...),人口不守恆阿

聽説有鬍子的感知能力比較強,所以探子的確適合做捕手

不過曾經都同博派共同進退...當然,是被感染成喪屍之後

我是搞不清楚到底是大電影先,還是G1動畫這一部分先...不過縂覺得,已經是崩坏了.不過我沒怎麽看G1...所以別打我

這樣的態度...聽説以前星星叫都會這樣的說.不過探子的紅色指甲永遠是個亮點

在DW G1的第2季裏,探子一登場則已經以震波的使者的身份出現,雖然覺得時間不太對

之後卻提到,原來探子是震波從牛棚....不是,是3000年前就認識了...估計這樣看起來,已經是平衡世界了

並且一人單挑了天火及龐龍...所在的運輸船
不過遺憾的是,探子始終都比較路人...

不過到了IDW裏面,探子依然路人....在麥加登萬歲的14話,居然一出現就是...重傷...
不過卻被格威龍一炮給...復活了...不過復活之後,指甲更加猩紅,翅膀更加惡魔.

十分期待未來探子是否有機會真正擁有自己的故事

玩具方面,G1中應該算偏向成熟的作品,雖然無愛,不過應該是還原度高的,尤其是飛船形態.翅膀就...不夠看啊

目標戰士不熟悉...不過是否就是G1的玩具開洞加個小人...?

其後在美系專屬,鈦系列裏面,探子總算有出頭了,目前價格依然.....雖然人形設計瘦弱了點,不過翅膀的比例比較符合我的審美觀

Botcon的東西...我無視,無語...沒有翅膀的不是探子

不過千等万等,總算等到了GENERATION系列的出現....探子也等到真的成爲了老人家...從老人家到老人家....




本來以爲探子的原形是什麽宇宙幻想太空船,不過沒想到,居然是波音跟NASA共同研究的X48B為藍本


不過也有人說,爲了符合探子的老頭樣子,其實原形是更早的...1951年burnelli的设计


話説...因爲目前是測試機,聽説X-48B還是1/8的比例...不過飛機不熟悉

玩具方面,刻綫是做得很足夠的,要挑剔的話,也許就是機頭不夠緊..

俯視是一道風景綫,由於版權問題....所以翅膀的形狀跟X-48相反了...

不過順便說下,從機底看,不穿幫的...下面連個讓我好好支撐的位置也沒有

頭我不拔出來了...我一直覺得這設計奇怪...

一看見人型,已經感動了,重點是哪個爪子,雖然是圓手,不過紅色指甲的凃裝一點都不馬虎

Generation系列果然值得我到處去跑啊,還原度何其高

面相的還原度也是夠高的,不過眼睛自己拆出來換紅色了...狂派的怎麽能有個沒有邪氣的眼睛啊

肩膀雖然跟動畫有出入,但起碼看出設計師是希望盡量還原的

當然,因爲變形設計需要,腰是可以轉動的,不過這才像樣嘛!!

再來一近照...血紅的眼睛.....哈哈,地獄少女他爸..

不過背後就...縂覺得有點奇怪,要是翅膀可以再大點的話...

頭的可動有點無奈,因爲機關聯動,而且沒有脖子,始終仰視角度不夠

另外盤骨關節的設計也有點鬱悶,自己擋自己..不過等白菜的時候,就改關節

沒想到,連領子也給我還原了,可惜手臂可動不好,不然暴走族的交臂姿勢一定會有的

背後的厚翅膀就爲了這個....縂覺得...也接受吧

再次譴責,腿就只能擡這麽點高度....設計師典型不太注重POSABLE

不過兩把槍的設計挺有創意的,獨立的時候,是G1 風格




等合在一起的時候,就是TARGET MASTER的風格了,創意,有創意

人應該貪心一點,目標槍,當然要得有兩把



雖然肩膀關節的設計有點怪,不過總體來說,偷可動偷角度還可以



細心的你應該發現了吧?放棄的固定的翅膀背包,把翅膀張開之後,感覺更加有氣勢,就是不好固定而已




這年頭,翅膀大就是特別威武阿

雖然仰視角度不夠,但是頭還是可以這樣坏坏的,歪歪的




總體來説,探子已經算誠意十足,雖然我是搞不清楚掃蕩隊應該有多少人,爲什麽有那麽多人什麽的
不過探子的設計已經夠我玩得盡興....估計是我唯一一個將會買重復的傢伙...
不過,什麽時候才能有蝙蝠翼阿?糾結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