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Classic Gelvertron

[与君长眠]经典2.0,惊破天

暂时会将惊破天放进棺材...阿不,是储物箱里面,还是老样子,进去之前,得拍照当档案

话说这惊破天这样的坦克造型,估计到了9891年就会进化成这样,到时候陆地作战单位已经进入了64代的作战装备了

就如同我之前说的一样,坦克前面,还是适合有人

下面也挺适合的

继续玩密码?GALV-25,当然是惊破天-25了. 不过也有另外一个解释方法:Galv-Twenty-Five= Galv-Twen-tyFive=GalvTwen=Galvatron

虽然说样子是自己决定不了的,不过惊破天一看就知道是坏人..是恶霸,是土豪

不过其实玩惊破天挺兴奋的,玩起来就像玩城管一样...不...我是说恶霸,真的跟城管,李刚他儿子,还有那国安局家属无关

看,神马叫气势?爷这就叫气势

没想到2.0也可以有这样的动作,太好了

其实看起来,惊破天还真有个王冠呢

来,你爷我把炮给拿出来了,这叫神马?耀武扬威

爷我高举的不是火炬,我又不是女神.爷我高举的是大炮.我是大炮男神,

其实惊破天最大的卖点始终是这样的践踏的姿势

后面的是我的小弟...忘记是什么名字了,大概叫黄雀还是紫雀什么的...不过既然是紫色的家伙,就别叫神马紫雀了.....行动吧,黄雀!

践踏,这就叫践踏!

再一次,这样的邪恶表情,这才叫恶棍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